猶太人不能說的四條賺錢密碼! 為什麼猶太民族能掌握世界大多數財富?

記者: 郭靈敏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猶太人不能說的四條賺錢密碼! 為什麼猶太民族能掌握世界大多數財富?

財富是大家所擁有並具有價值的東西,除了金錢,其中還包括了土地、財產等。相信所有人都想要擁有更多的財富,也一直在尋找各種方法來增加自己所擁有的財富吧!眾所周知,這世界上,在最富有的民族當中,其中一個便是猶太人,那有什麼是我們能夠向猶太人學習的呢?

根據 Youtube 頻道 「90後創業家掃地僧 」的一期報導,告訴你猶太人的四條賺錢密碼以及為何他們能掌握世界大多數財富:

 

第一條也是最為重要的賺錢密碼就是「不要看不起商人!不要看不起財富!」

或許大家對商人存在一個刻板印象,覺得商人都是可以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人。但猶太人卻認為努力賺錢是天經地義的事,因為有錢之後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同時也能讓民族變得更加強大。對他們而言,只要有機會賺錢,卻不努力去爭取,這就是懈怠,甚至會遭到上帝的懲罰,哪怕是很小的數額也不例外。因此,如果大家想提升自己的財富,那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對財富有太多的偏見了。切記,賺錢絕對不是可恥之事,可恥的是你賺不到錢!

 

第二條賺錢密碼「不要害怕當領導者!」

要打造被動收入的關鍵,就是要成為一個領導者,讓別人為你幹活,而我們很多時候都很害羞,自己也很想當領袖,但礙於面子推三阻四,把領袖的位置讓給別人。

很多人覺得是因為不自信,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好,才不敢當領導者;但其實更多的是被「禮讓」的這種文化給影響了。而這些想法又跟父母的教育息息相關,不少人自小就被灌輸 「孔融讓梨」的禮讓精神,然而在現今這弱肉強食的社會中,把機會讓給別人就等於等著被社會淘汰。

相反的,猶太人的教育卻著重於培養孩子的領導能力。猶太人認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並且應該要成為一個領導者;領導能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也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在他們眼裡,領導者就只是有跟隨者的人而這樣的觀念無形中幫助猶太民族培養出無數的領導者,因為他們會把握每一個當領導者的機會。

▲(示意圖/Pixabay)

第三個賺錢密碼「學習預測未來的能力」

馬克思、愛因斯坦、弗洛伊特比爾蓋茨、控制歐洲金融命脈的羅斯柴爾德家族、華爾街的超級富豪摩根、第一個億萬巨富洛克菲勒、股神巴菲特都是猶太人。在這些偉大的猶太企業家、成功人士身上,都不難發現他們好像有預測未來的能力以下列出幾個步驟,第一學習歷史、第二發現規律、第三分析因果關係

 

打個比方,如果你是一名商人,你可以做一個週期表,透過數據統計,找出哪個月份生意較好,哪個月份生意比較慘淡,並找出當中原因從根本解決問題;那如果是做旅遊的,當你觀察到每個月的5、6月是淡季,那你就可以在下一年的5、6月前,擬定促銷活動,振興生意;如果你是搞餐飲的,你就必須知道什麼時段人流量最少,並透過減少人手,或者進少一些貨,來節約成本。如果大家想通過投資賺錢,建議可以學習如何看圖表,看價格、成交量的變化,只要學會這幾點,就足以讓你成為成功的投資者。

 

第四個賺錢密碼「聽著,學習就是生產力」

如果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富人,就要多看對賺錢有幫助的書。猶太人可以終身讀書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把讀書當成一個快樂的事情,而這必須從小就開始培養。

 

據悉,打從他們三到五歲打開法律書的時候,他們的父母就會在書本上塗上蜂蜜,然後讓孩子親舔紙上的蜂蜜,以此嚐到讀書的甜蜜滋味。第一感覺會影響孩子對書本的看法,猶太孩子的潛意識就會認為書本是甜的,從而培養出對書的喜悅感。而這種教育方式就是猶太人能夠成為書看最多的民族的原因。

 

另外,在猶太人眼裡,對人類最重要的就是智慧,而智慧來自於知識。讀書的目的,就是拓展知識;具備了豐富知識以後,你就會學會思考,就會明白做人的道理並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猶太人喜歡創新,認為創新是一種智慧,要敢於懷疑,隨時發問。

猶太人在世界人口中所佔的比例僅為0.3%,但卻掌握著世界經濟的命脈。這個民族的整體素質比其他民族要高出一籌。所以大家要記著這四個賺錢密碼,學習就是生產力,不停學習就自然富有!商人更加該記住這句話,不斷投資時間與金錢在學習上面。

 

如果你聽懂影片裡的內容,你也能像馬克思,愛因斯坦,弗洛伊德,比爾蓋茨,控制歐洲金融命脈的羅斯柴爾德家族,華爾街的超級富豪摩根,第一個億萬巨富洛克菲勒,股神巴菲特等等,這些猶太人一樣,賺到這個世界最多的財富。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深有感觸,紛紛留言表示「這一期視頻完全就是深度解剖致富的人與平庸的人最大的差距」、「觀念很重要,實踐更不可缺」、「很多觀點都一針見血」、「猶太人從小都被教育金錢管理,初中生都開始學習投資買賣股票等,大學畢業就財務自由」。

 

最後,推薦大家看看掃地僧的影片,還有很多財富相關介紹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