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年薪90萬」被戴綠帽,仍想找漂亮女友,上街搭訕50位女生,得出一結論:引網友論戰

記者: 張庭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24歲男「年薪90萬」被戴綠帽,仍想找漂亮女友,上街搭訕50位女生,得出一結論:引網友論戰

許多單身人士為了擺脫單身的狀態,都會嘗試各種方法。內向一點的會上交友網站、下載交友軟件,從文字訊息開始建立感情;外向一點的會呼朋喚友、組織聯誼活動,甚至在街邊搭訕帥哥或美女,只求一場緣分的降臨。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以「搭訕後才發現自己有多麼不足」為題,分享自己的情感經歷,與其勇敢走上街搭訕女生的實戰經驗。在連續搭訕50位女生後,他意識到自身的社會經驗不足,無法與各領域的女生好好聊天。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回應,留言正反兩極,頓時掀起論戰。

 

▲ 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分享自己的情感經歷,與連續搭訕50位女生的實戰經驗。(圖/翻攝自 Pixabay)

 

原PO透露,他現年24歲,工作是一名警察,工作和薪水穩定,剛畢業時已經年薪90萬,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由於職業的關係,他的生活圈子少有女生,然而在21歲時,幸運地遇到當時的女朋友。他很珍惜這一段感情,自認對她無微不至,不幸的是女生後來給他戴了綠帽,兩人就此分手。

 

分手後,原PO繼續每天上下班、娛樂、睡覺,日子過得很愜意。同時他也積極使用交友軟體,希望迎接下一段戀情,但始終沒有找到心儀的女生。他坦言,自己是外貌協會主義者,因為前女友很漂亮,他只想找個比她更漂亮的女生。

 

▲ 原PO分手後積極使用交友軟體,希望迎接下一段戀情。(圖/翻攝自 Pixabay)

 

為了打破現狀,原PO開始走上街練習搭訕女生,目前大約搭訕50組人。真實體驗後,他才真正意識到自己的價值有多渺小。因為社會經驗不足,對世界的認知太少,無法對來自各領域的女生開啟話題、侃侃而談。他透露,自己真心想認識女生,為此努力克服焦慮,在一次次被女生拒絕後,再一次次地去提升自己,改善談吐、穿搭、知識儲備和經濟實力,希望獲得女生青睞。

 

原PO也為自己澄清,許多女生認為男生搭訕的舉動很噁心、膚淺,甚至屬於渣男行為。但其實他在傳統家庭長大,不吸菸、不去夜店酒吧,只交過兩任女朋友,逢年過節紅包禮物不會少,生活圈子單純,很少女生。

 

▲ 部分網友欣賞原PO努力提升自己的態度。(圖/翻攝自 Pixabay)

 

對於這樣的自白,網友回應正反兩極,一派網友以鼓勵居多,「知道自己的不足,就先贏過一半的人了」、「知道哪裡不足,就要充實自己」、「肯努力已經很讓人佩服了」、「學長辛苦了,加油」、「上街搭訕想克服焦慮的勇氣,讓人欣賞」、「欣賞你的態度,你知道自己喜歡好看的女生,也努力提升自我」、「寧缺勿濫,繼續加油」、「公職人員穩定,是你的優勢」、「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另一派網友卻狠狠吐槽原PO的觀點,「搭訕一百萬次,也不會讓你的價值有所提昇」、「不論是交友軟體還是搭訕,都不是長遠關係的好方法」、「很顯然你完全不了解自己,沒什麼自信,更不知道自我價值在哪裡」、「你並不知道你自己要什麼、適合什麼」、「你只是單純用自己想法,去想像女生的擇偶條件而已」、「有女人、有錢並不會真正使你變快樂」、「你先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再來說,不然世界上一堆正妹你追不完的」、「你要改變的不是談吐、氣質、生活型態,而是你的想法」、「找跟你條件相當的人吧,不要越級打怪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