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藝人元元初入股市「電子股半個月爽賺100萬」隨後80元入航運股又賺200萬!難怪一陣子都沒上通告了...

記者: 寧于晨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網紅藝人元元初入股市「電子股半個月爽賺100萬」隨後80元入航運股又賺200萬!難怪一陣子都沒上通告了...

1117733

▲股市小白的元元,初入股市就賺入百萬,相當幸運。(圖/翻攝Instagram/1105ya

擁有「呆萌女神」稱號的元元(吳婕安)憑藉著天使童顏、魔鬼身材以及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在綜藝節目中迅速躥紅,圈粉無數。近日她受邀登上《綜藝大熱門》擔任股市新手代表,分享自己投入股市的經驗,並透露自己股齡一年,前期只花了短短半個月就爽賺100萬,隨後又賺入200萬,讓投資老手都羨慕不已。

 

據元元在節目中透露,去年剛好聽到朋友在玩股票,便動念想要加入股市,並以本金150萬購入電子股,沒想到竟在半個月內就賺到100萬,讓她開心笑稱自己有新手運的加持,剛好遇上電子股一直漲 「挑了幾支,然後它一直漲,突然就賺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甚至因為錢來得太簡單,而讓她一度認為以後可以不再工作,因為實在是太好賺了。

1117731

▲元元強調對於投資自己會見好就收,不會貪心。(圖/翻攝Instagram/1105ya

雖然是股市小白,但元元卻懂得見好就收,認為電子股不會再漲後,她便直接把電子股賣掉,並在朋友的建議下,以80多元的價格一口氣買入20張航運股,然後就一直放著不管,直到某天突然想起打開一看,竟發現自己又「賺了200多萬」。

 

一帆風順的經歷讓股齡超過20年、甚至曾在股市虧上好幾百萬的唐從聖以及洪都拉斯都相當震驚,就連主持人LULU聞言,都忍不住調侃道「難怪有一陣子沒看到妳」。對此,元元也非常大方地承認「我有一陣子沒有上通告,就是因為賺太多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8: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