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努力了,跟大30歲的女孩結婚」,網友一片祝賀:世界本就荒唐,何不活在當下?

記者: 陳緹榆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真的不想努力了,跟大30歲的女孩結婚」,網友一片祝賀:世界本就荒唐,何不活在當下?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前一段時間在網路上非常流行,緣起於中國大陸許多富婆開宗明義想找小鮮肉作伴,開出優渥的條件暗示可以包養男子,並寫下「不想努力可以找我」,因此讓「阿姨我不想努力了」一時在網路上蔚為風行,用來指稱男子靠女人生活,可以少奮鬥10年的概念。而昨(29)日,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論壇上發文實踐這個概念,提到「真的不想努力,要和大30歲的女孩結婚了

1117636

(交友軟體上,富婆暗示可以不用努力,圖片翻攝自微博

一名男子在Dcard論壇上說到,他跟一名年長他30歲的女孩交往半年,近日收到女孩的求婚,即將準備結婚了。文章一出引起眾多網友的熱烈議論。

 

 

 

該名男子提到女孩原本是他的房東,對男子相當關心,讓自幼失去母親的原PO有母愛的感覺,而後因房東感情失和與老公離婚後,酒後自然而然與男子在一起,而關於為什麼願意和大自己30歲的女孩在一起?男子也坦言「就是因為錢,反正她需要人陪,我也不排斥」,雖然日常生活中經常被誤認為是母子,無論牽手或擁抱來證明是彼此的情侶都無法取信於外人,直到看到他倆接吻才相信這真的是一對情侶。

 

跟年齡大自己許多的女孩交往甚至結婚有什麼好處呢?男子分享提到他的房東擁有很多房地產,甚至有許多座落於精華地段,在剛交往的時候就提供給原PO沒有額度限制的附卡,並且支應日常生活讓原PO衣食無虞過得非常享受。

 

而也許許多網友會好奇,難道房東遇到「擺明因為錢而接受的男子」不會有意見嗎?原PO曾經問過房東「你不擔心我只是想花你的錢嗎?」而房東也很豁達回應道「跟一個阿姨在一起不就是為了錢?」、「錢很多,兩個人花不完。我不想孤獨老死,找不討厭的在一起就行了。

 

也許因為年齡落差極大,文章發出後迅速在網路上引起眾多網友討論,支持的網友說到「反正這世界本來就很荒唐,開心當下何樂不為。」、「周圍有類似的故事,雖然做不到,不過滿羨慕的,加油!」、「每個人的選擇都沒有對錯,人生只有一次,別傷害他人外物,能活得讓自己開心最重要」、「我感覺並不壞啊,沒偷沒搶沒傷害到人沒犯法,別人要選擇怎麼過自己的生活才快樂,我們有什麼資格議論!」、「別人都嘴砲你來真的,OK的」

 

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今天換成女生為了錢發文跟年齡差距極大的對象在一起,是否網路上的風向都會不一樣?「平常女生找乾爹包養都被嗆很慘,我就來看性別對換還會不會一樣」、「女生為了錢結婚就要被罵拜金,男生為了錢結婚就是何樂而不為,果然是性別正確。」

 

1117637

(男子於論壇上發文即將跟一名年紀相差懸殊的女子結婚,圖片翻攝自Dcard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