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抗議毛毯不夠暖,任性越獄再返回監獄「日本傳奇越獄王」

記者: 紀妤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只為了抗議毛毯不夠暖,任性越獄再返回監獄「日本傳奇越獄王」

eNews 世界之謎』ㄚ怪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鄧瀟的頻道,頻道內容主要是分享社會案件居多,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日本傳奇越獄王【白鳥由榮事件】」,ㄚ怪小時候看了刺激1995之後一直對於越獄的人感到佩服,心思要多細膩還有要有多強的毅力才能成功的逃出監獄。

1117600

(圖片翻攝自:YT 鄧瀟/日本傳奇越獄王【白鳥由榮事件】)

 

事情發生在日本青森縣,白鳥由榮因為染上了賭博的惡習但因為一直賭賭到沒錢就開始偷竊,在一次犯案中失手殺了被害人,不過這次並沒有被警方逮捕,而是在兩年後白鳥由榮的夥伴因為偷竊被捕,白鳥由榮為了不讓夥伴獨自服刑,第二天白鳥由榮去自首,而這也開啟了他的越獄之路,11年4次越獄3年流浪在外,越獄就像進出自己家門一樣簡單。

 

白鳥由榮是怎麼一次又一次脫逃的?

 

而白鳥由榮影響了哪些日本監獄體制?

1117602

(圖片翻攝自:YT 鄧瀟/日本傳奇越獄王【白鳥由榮事件】)

 

相信只要有監獄的地方都有發生逃獄的情況,在韓國就有一位申昌原的越獄犯,花了五年左右的計畫逃獄逃亡了907天,他利用鐵片鋸斷監獄廁所的鐵柱而逃出監獄,逃出後申昌原重操舊業的繼續偷竊,而因為外貌姣好逃獄期間還不段的更換女友,到再次被捕期間一共偷了8億韓元左右有一部分還親自捐給弱勢團體。

 

eNews 世界之謎』ㄚ怪真的覺得白鳥由榮和申昌原從某些方面來說很聰明,但或許就是因為太聰明了才會走上歪路,到最後需要入獄服刑,再來就一起來看看這次推薦影片鄧瀟的「日本傳奇越獄王【白鳥由榮事件】」。

 

鄧瀟下面影片開始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