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去跑外送!?享受一個人送貨的時光,連續接到單的話收入其實蠻可觀的!

記者: 顏義峻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Joeman去跑外送!?享受一個人送貨的時光,連續接到單的話收入其實蠻可觀的!

今天eNewsYT紅什麼『好錢真好』單元,讓喔喔發現Joeman竟然去跑外送!因為日前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才宣布從老闆連千毅的直播間請辭,轉換跑道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他曬出跑外送的工作照親自估算一個月最低薪資接一單40起跳,一天接32單就有一般人上班的薪資1280左右,如果一天接320單,一天就有12800左右,並喊話要靠外送賺錢買一台「阿法(Alphard)」就看到Joeman去跑外送了,外送員真的這麼好賺嗎?我們就直接來看看影片先吧!



Joeman表示:『我每天都要叫外送或快遞,今天換我實測看看跑半天的送貨員可以賺多少錢,可以盡情的享受一個人開車的時光,而且收入其實蠻可觀的,如果有連續接到單,以實拿8成來算,一個小時時間很有機會超過500元!但也很考驗司機的路線規劃,過程十分有趣!』

1117572

穿上外送員制服的Joeman,圖片翻攝自YT頻道:Joeman


其實近幾年來外送平台崛起,除了熱騰騰的美食之外,平台也配合生鮮雜貨的商家,讓客人在家用APP一次能購足所有東西,也有不少人看準懶人商家的擴大,紛紛投入了擔任外送員的行列。

1117573

Joeman送了3個點,共賺570塊,圖片翻攝自YT頻道:Joeman

不少網友回應「我超常叫的說,買想吃的東西有夠方便!!」、「每個行業都是有甘有苦,這是業配也不方便說乾爹太多缺點,不過Joeman是因為今天大部分的單都能免費停車,加上要送上樓的單子剛好都有電梯,這份工作才看似輕鬆.如果是下雨天又連續幾單要爬樓梯上去,還剛好都送重物,要是還很倒霉都得自費停車,那應該就很悲催了.」、「Joeman真的很熱衷賺錢,接第四單笑死」、「其實很多遊戲裏的任務都是把東西送來送去,感覺主角跟送貨員很類似」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