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內慶祝生日偷抽菸遭罰1萬,人妻怒稱「只有抽一兩口!」遭網友砲轟成炮灰

記者: 陳緹榆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飯店內慶祝生日偷抽菸遭罰1萬,人妻怒稱「只有抽一兩口!」遭網友砲轟成炮灰

一名網友因退房時房間有菸味遭飯店扣1萬元罰金,人妻暴怒難以接受,在Google評論上留下1星負評,批評飯店毫無人情味,沒想到評論留言被轉分享到公開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後,網友大讚飯店,說到「為了維持飯店的水準,而放棄這種沒水準的房客,給一個大大的讚!

 

1117488

(人妻上網抱怨於飯店內偷抽菸遭罰款,示意圖,非當事飯店,圖片來自PIXABAY)

 

根據網友於《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留言的截圖可見,這名遭到飯店罰款的人妻聲稱「生日去慶祝,沒想到收到一張扣款單,清潔人員來房間整理發現疑似有菸味,沒有聯繫我本人直接扣款10,000元,電話去值班經理討論都沒有辦法用勸導。」

 

並且表示那個菸味來自「先生是上單間小廁所時,抽菸二口就丟馬桶內沖掉」但不論怎麼樣跟飯店道歉,飯店都不退讓,堅持要罰款,「完全沒有人情味可言」,根據該留言,如果不付款飯店提出的條件是「永遠不要再來我們飯店住」。

1117487

 

(人妻上網抱怨住宿被罰款,圖片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社團)

 

一次的慶生搞得此名人妻如此憤怒,上網留言「沒想到這麼大的飯店對待客戶是這樣的處理方式,真的很差勁,勸大家不要去整個慶生的心情都沒了!」

 

而這則奇聞被網友轉貼到社團後,卻引起網友熱烈支持飯店的做法,大讚飯店能為了維持好住宿品質,對不配合的顧客做出應該要有的措施,網友說到「這樣的飯店做的真是太好了,保障其他旅客的住宿品質」、「走出去抽菸是有多難?還是他先生沒腳?身為另一半你不勸他要去吸菸區抽,你還跟飯店叫版」、「這個真正是自私的人只適合住在家裏面,然後可憐的家人吸二手煙吸到飽

 

eNews 小編提醒:抽菸有害健康。保護自己,補護家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