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五年的男友突然出現說「他們還沒分手!」狂罵原po劈腿,超扯對話曝光,網友全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消失五年的男友突然出現說「他們還沒分手!」狂罵原po劈腿,超扯對話曝光,網友全傻眼

1117388

▲消失五年的男友突然出現說「他們還沒分手!」狂罵原po劈腿。(示意圖/Canva)

談戀愛最害怕遇到無疾而終的戀情,一般情侶分手都是由一方或雙方明確提出,但如今卻出現越來越多在糊里糊塗中結束一段感情的情侶,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爆料,消失五年的前男友竟突然出現,且當他得知她已交新男友時,竟狂罵原PO劈腿,超扯的對話內容曝光後,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該名女網友在論壇以 「失聯五年的男朋友突然出現說我劈腿」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在2015年9月與前男友開始交往,雖然兩人是透過網路上認識又是遠距離,但在交往前期每天都會煲電話粥,也會固定出來約會,可說是相當甜蜜。

 

然而交往不到一年,男方卻猶如人間蒸發般,完全不回覆原PO的訊息,接聽原PO的電話,更誇張的是明明社交平台有更新貼文動態,但就是選擇性無視原PO的存在,這突如其來的巨變,讓沉溺愛河的原PO十分難過,天天以淚洗臉。

 

苦不堪言的原PO因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甚至曾經直接從台北奔到前男友位於台中住處的樓下,只為見對方一面,搞清楚為何突然把自己當成透明人,但當天仍沒能和男方取得聯繫,這段無疾而終的戀情最終在2017年的情人節,原PO給前男友發出最後一封訊息道別,並在朋友的鼓勵下走出傷痛。

 

心情調適好的原PO不僅成功揮別這段愛戀,更於同年年底和現任男友交往,如今也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沒想到此時失聯多年的前男友竟突然出現和她聯繫,從原PO上傳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前男友劈頭就問了一句「看看跨年要去哪裡」,當原PO無言地表示「要和男朋友去」後,前男友竟「驚訝」指控原PO劈腿

 

此時,感到十分傻眼的原PO,仍相當有耐心地回覆對方,並強調兩人自2016年就沒聯絡,沒想到男方卻大言不慚地回應道「我沒提分手、妳也沒提分手,就代表我們沒有分手,妳現在就是劈腿」,期間甚至出現「你在(再)持續連繫我就會理你啊」等言論,更怒嗆原PO「還說多愛我」、「現在劈腿的都比較大聲?」、「妳還不反省?」、「找死?」,就當原PO不想再和男方糾纏下去時,男方甚至還直接命令原PO當天到他住處見面。

1117389

▲失聯5年的男友突然出現並反控她劈腿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深感無言的原PO事後就將對方的LINE猶如早就封鎖的IG和臉書一同送進黑名單中,並無奈地表示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我了,一早跟我分手也是為我好,無法理解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把我的痛苦延長這麼久,讓我有一陣子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好」所幸現在在現任男友的鼓勵下,原PO早已走出陰霾,之所以會分享這件荒唐的事,只是想以過來人身份提醒遇到相同情況的人,「失聯一個禮拜就提分手,不要浪費青春了吧!

 

前男友荒唐的事蹟一上傳後,震驚無數網友,直呼 「請這位男性移轉精神科」、「有病?這是奇遇記了吧?」、「我到底看了什麼,他是不是到了別的次元又回來了」、「這人有病吧!我到底看了什麼」、「什麼神邏輯」、「八成是被甩了想吃回頭草」。

 

但也有網友擔心原PO的安危,提醒原PO需小心謹慎「超級荒謬,感覺他精神怪怪的,要小心他會不會在現實中找到你,不要再跟他聯絡了」、「這蠻恐怖的....感覺活在自己世界,你要小心欸!」對此,原PO則回應道 「我現在已經搬家社群也封鎖他,他原本就沒有追蹤我任何朋友,所以應該是不知道我的近況,目前有跟要好的朋友說如果他有密就不要理他」,並表示由於當年太過委屈,才會有很多話想抱怨,沒想到對方不僅沒有解釋當年的事情,還「惡人先告狀」指控她劈腿。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