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老爸「填詞作曲」超強催婚實錄!網友聽完讚嘆:「完美把藝術融入生活了!」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藝術家老爸「填詞作曲」超強催婚實錄!網友聽完讚嘆:「完美把藝術融入生活了!」

到了所謂的「適婚年齡」時,最害怕的就是被家裡的長輩催著早日成家。近日,一名來自中國廣東省的網友分享了父母另類的催婚方式。由於父母親都是藝術家,所以這天趁兒子坐在客廳,才華洋溢的老爸就邊彈鋼琴邊唱著自創歌曲,句句都是在催促兒子趕緊結婚,還揚言如果再找不到女朋友就要將他趕出家門,令人哭笑不得。

1116948

▲ 男子被藝術家父母花式催婚。(圖/截取自 抖音

影片中,男子才剛坐在客廳沙發上,父母就逮到機會催婚,還直接將兒子的一舉一動當作歌詞唱出來。只見男子的爸爸唱著:「樓上老陳、老劉、老王的孩子都結婚啦,他們都有孫子啦,孫子會叫爺爺啦,可是我的兒子還只會在家裡摳腳趾,他就是不出去找女朋友!啊,兒子,你怎麼不結婚?啊,兒子,你要不要臉啊?如果今年過年之後,還看不到你的女朋友,那麼你就永遠別回這個家!」

1116947

▲ 男子全程表現出一副不耐煩的模樣。(圖/截取自 抖音

看著男子被藝術家父母催婚的畫面,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示:「花式催婚太有趣了」、「看見兒子一臉無語」、「那無奈的表情和閃躲的眼神也太可愛了」、「爸爸好厲害,還會彈鋼琴」、「鋼琴彈得不錯,歌也唱得不錯」、「爸爸太有才了」、「忍不住再看一次,笑死我了」、「我轉發給爸媽了,以後沒才藝就別催婚」、「爸爸這個方法真的太絕了」、「藝術與催婚的完美融合」。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今天直接來一套詠嘆調式催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