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莫及!美國男子高舉魟魚拍照,下一秒「被偷襲」而痛苦癱倒在地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後悔莫及!美國男子高舉魟魚拍照,下一秒「被偷襲」而痛苦癱倒在地

魟魚的長尾巴下隱藏著尖銳的毒刺,甚至被列為潛水員最恐懼的「惡魚」之首,如果不慎被毒刺刺中胸膛,傷患極有可能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喪命,後果不堪設想。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美國男子和一群朋友在夜間開心釣魚,但當他試圖拿著一條魟魚拍照時,竟被魟魚偷襲而痛苦地在倒在地上掙扎。

1116916

▲ 男子高舉魟魚拍照。(圖/截取自 u/deadstar420/Reddit

影片中可見,該名男子雙手舉起一條比他的臉還要大的魟魚,可是受到驚嚇的魟魚出於防衛,就突然用帶刺的長尾巴刺傷了該名男子。感受到猛烈疼痛的男子立刻鬆開手,隨即把魟魚扔回水中,同時身體縮成一團地癱倒在甲板上,並且痛苦地尖叫著。被嚇傻的的朋友在一旁詢問:「你還好嗎?牠咬到你的手指了嗎?牠刺傷了你嗎?」

1116917

▲ 隨即倒地的男子。(圖/截取自 u/deadstar420/Reddit

幸好,魟魚只是輕輕地刺傷男子,所以並沒有造成任何生命危險。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千萬不要惹野生動物」、「驚心動魄的一幕」、「魟魚可不是好惹的,男子肯定後悔莫及」、「我曾經被魟魚刺傷腳踝,那種刺痛感真的無法形容」、「不要靠近魟魚,更不是徒手把牠們撿起來」、「雖然魟魚天性害羞,不常主動攻擊人類,可是這麼做實在是太危險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4: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