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開箱6000萬精品豪宅,發揮極致處女座精神,網友喊:建商的惡夢!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雞排妹鄭家純開箱6000萬精品豪宅,發揮極致處女座精神,網友喊:建商的惡夢!

「雞排妹」鄭家純2020年與親友一同集資,豪擲6000萬買了精品豪宅,在本月18日首度開箱驗屋,專業朋友友情贊助陪同前往,鄭家純拿著水平尺對著變電箱、窗台等仔細查看衡量,笑稱「處女座驗屋是建商的惡夢,一坪市價破百萬的建案,我不覺得看很仔細是太過份啦。」

 

1116907

(鄭家純事業有成,去年豪擲6000萬購買豪宅,圖片分享自鄭家純粉絲專頁

 

專業友人陪同鄭家純前往驗收房子,她分享了一份清單列表引起網友圍觀,只見清單中各種密密麻麻的列舉驗屋清單事項,鄭家純說「我是找懂驗屋的朋友來幫忙,他看重點我看小重點。」,網友看了這份清單後甚至提出「請問CHECKLIST 檔案可否分享

1116903

 

(鄭家純的驗屋清單,網友求分享。圖片分享自鄭家純粉絲專頁

1116905

(仔細的驗屋程度,讓網友嘖嘖稱奇,許多人自歎不如!圖片分享自鄭家純粉絲專頁

鄭家純驗屋的時候還把插座外殼拔起來查看,發現漆油漆偷懶,仔細程度讓網友嘖嘖稱奇,家純也表示:「剛好有一個凸起來有問題,意外發現。」

 

 

1116906

(仔細的驗屋程度,讓網友嘖嘖稱奇,許多人自歎不如!圖片分享自鄭家純粉絲專頁

 

如此注重細節一一檢驗的過程也讓網友驚呼連連,有網友提到:「我們處女座是對每一個細節都很關心啦,也代表我們對品質的要求,如果通過代表也是一種肯定」、「阿純從政的話,會搞垮很多人」、「配電箱測水平!?這真的是惡夢!」、「如果有哪個單位讓妳當督察,那個單位真的要痛苦了」

但也有人非常支持,認為「價格不是驗屋的分界,驗屋本來就是應該的」、「就是要這樣驗,不然他們會覺得錢太好賺」

 

如果你也想參考看看有哪些驗屋細節,可以上鄭家純粉絲專頁參考她分享的經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