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打賭你們都喜歡我的電影!」電影院員工爆秘密:影廳關燈後有「第二部電影」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我敢打賭你們都喜歡我的電影!」電影院員工爆秘密:影廳關燈後有「第二部電影」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約另一半一起看電影,因為電影開始播放之後,影廳內會變得超級暗,那些血氣方剛的小情侶就能趁機「偷壞壞」,但你以為在一片漆黑中無論做什麼事都沒人看見嗎?

1116890

▲ 電影院員工揭開了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圖/截取自 no1headache/TikTok

國外一名匿稱為「no1headache」的女孩在電影院打工,由於她發現有不少情侶會利用電影院關燈後的時間發生親密行為,因此決定在社交平台TikTok上揭開電影院入口處的監視器畫面,表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電影院中,依然可以清楚看到所有人的一舉一動。

1116891

▲ 攝影機的畫面相當清晰。(圖/截取自 no1headache/TikTok

影片中,該名女孩一臉尷尬,然後把鏡頭轉向牆上出口處的螢幕。原來,每間影廳內都設有8台攝影機,而且高畫質螢幕還能零死角轉播影廳內的實況,所以當客人以為可以摸黑做些害羞的事情,其實都被攝影機全程錄下來了。除此之外,電影院員工有時也會戴著夜視鏡進去影廳內,所以偶爾也會不小心直擊令人害羞的畫面。

電影院的小祕密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示:「現在你們可以看兩部電影了」、「我敢打賭你們都喜歡我的電影」、「我比較害怕電影院員工知道我偷帶食物」、「所以你們看到我從包包裡拿出一冰箱的食物嗎?」、「我還偷渡過大披薩進去吃欸」。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電影院員工揭開電影院的小秘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0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