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台露營車可以取代買房嗎?網友狂勸母湯:租屋還比較便宜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買台露營車可以取代買房嗎?網友狂勸母湯:租屋還比較便宜

在這房價高漲的世代,國外年輕人開始選擇購買設備多樣的現代露營車來享受生活。對此,有網友就突發奇想,詢問網友是否買一台配備充足的露營車就能取代買房。沒想到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1116881

▲ 網友好奇露營車是否能取代房屋。(示意圖/截取自 Pexels

該名網友在PTT上以「露營車可以取代買房嗎?」為題發文表示,現代人只需要有一張床、一間浴室,搭配冷氣、電腦和貓咪就「差不多就可以生活」,因為有電腦就可以工作,平日大部分時間也都待在公司,下班回家後也只是待在房間放空、睡覺和上網。在飲食方面,現代人也習慣外食,在家只需要有個氣炸鍋和快煮鍋就能簡單煮些東西吃,所以不需要廚房設備。因此,原PO認為露營車已足以應付生活,「這樣可以抑制房價又可以省錢」,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卻不認同原PO觀點,紛紛留言表示:「現在的露營車可以洗澡,吹冷氣,不過空間很小」、「不划算」、「那種生活機能俱全的露營車恐怕也不便宜」、「你去租房子還比較便宜」、「8000租個套房不就好了」、「在台灣持有車子的成本比房子高」、「直接住公司好了,老闆肯定支持」、「安全性不佳」、「場地問題、水、電」、「久了就開始漏水,無隔熱設備,難找地方停」

但也有網友認為,一台露營車的價格其實也不昂貴,大約花一百五十萬就可以買到機能不錯的二手車,而且國外也有很多人嘗試這樣生活,所以建議原PO要是真心想試試看,不妨先去租一台露營車體驗後再決定是否適合長住。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