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懷念的停產零食是哪款?眾人類喊這款超經典:「沒一個比得過」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最懷念的停產零食是哪款?眾人類喊這款超經典:「沒一個比得過」

台灣的零食種類繁多,雖然有些商品歷久不衰,但也有很多商品隨著時代更迭而已經停產,讓人只能在記憶中懷念。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最懷念的停產零食」,沒想到最多網友一致認為,有一款超經典的巧克力餅乾最令人難以忘懷,甚至直呼「沒一個比得過」!

1116867

▲ 網友好奇大家最懷念哪一款停產零食。(示意圖/截取自 Pexels

該名網友在PTT以「最懷念的停產零食」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小時候吃過很多種零食,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乖乖」,而且對原PO而言,五香和椰香都是經典口味,後續還推出了巧克力和咖哩口味。但是,原PO最愛的口味是「花生」,只可惜現在已經走入歷史,再也買不到花生口味的乖乖,讓原PO忍不住在文末發問「大家最懷念什麼已經停產的零食」?

貼文一出,最多網友淚推「歐斯麥巧克力餅乾」,也引起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許多承載著滿滿回憶的絕版零食:「20年前的品客」、「以前比較大罐的品客」、「跳跳糖、鋁箔袋的冬瓜茶」、「藍色的乖乖」、「有漫畫或小玩具的乖乖」、「雅樂思黑莓餡餅」、「蠶豆做的可樂果」、「可樂口味思樂冰」、「義美巧克力牛奶糖」、「義美優格葡萄球」、「可以沾醬的洋芋片」、「曼陀珠有出過一款檸檬優格口味,超好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