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收納秘訣!女子用「孔環形活頁夾」分類食物,網笑:「看起來更麻煩」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冰箱收納秘訣!女子用「孔環形活頁夾」分類食物,網笑:「看起來更麻煩」

冰箱收納是廚房收納中最重要的一環,因為要是收納得不好,食材就很容易放到過期、腐壞,而且每次找調味料或蔬菜肉品也都要翻箱倒櫃,久而久之就會造成食材拿取不便、誤食過期食品而影響健康。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道,來自美國紐約的女設計師——妮可·麥克勞克林(Nicole McLaughlin)分享自己用孔環形活頁夾來收納冰箱裡的食物,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6864

▲ 冰箱裡的文件夾。(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只見妮可展示了一排排帶著標籤的文件夾整齊擺放在冰箱裡,然後打開了寫著「三明治」活頁夾,裡面就有奶酪、肉片、醃黃瓜、沙拉和麵包片被存放在塑料袋中。妮可表示,只需要取出文件夾中的每一件食品就可以輕鬆準備出一份完美的三明治,根本不需要再花時間準備食材。

1116863

▲ 製作三明治所需的食材。(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1116866

▲ 烹飪時所需的調味品。(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這支影片在短時間內累積了超過1000多萬次的瀏覽人次,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還可以順便標記每份食物的卡路里」、「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需要考慮到衛生問題耶」、「看起來更麻煩」、「過度系統化」、「如果我媽這麼做,我會覺得心裡毛毛的」、「精神病患者才會這麼做」、「還是喜歡打開冰箱看到滿滿的食物的感覺」、「這是把冰箱變成辦公室的櫃子了吧」、「一點都沒有家的感覺了」。

1116865

▲ 妮可並沒有把網友們的批評放在心上。(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事後,妮可指出其實這只是一個玩笑,現實中她並沒有把冰箱變成這個模樣。妮可解釋:「我總是會在工作中尋找有趣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像是將不同的東西重新用於完全不同的目的。某天在睡前,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那就是把冰箱變成像圖書館一樣有條理。畢竟有些人會把把冰箱裡的食物放進貼有標籤的容器裡,所以我覺得如果能提升到更高的層次,讓所有類型的食物都變得井井有條,那一定很有趣。」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7: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