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豪灑千金的直播主連千毅,意外暴露月薪才5、6萬!連:娜美每個月給的零用錢

記者: 陳緹榆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經常豪灑千金的直播主連千毅,意外暴露月薪才5、6萬!連:娜美每個月給的零用錢

「現主時」蘭庭精品的直播主連千毅,經常在直播上狂灑「發財金」,動輒抽獎贈送高級3C商品,營造出多金形象,前陣子才跩嗆澎恰恰自己年收入高達8億台幣,放話心疼藝人康康,希望可以幫助他,且連稱出門開勞斯萊斯高級進口車,很多藝人都比不上他的身價。

 

1116847

(連千毅經常豪灑發財金,圖片翻攝自蘭庭精品粉絲專頁

 

但近日連千毅因一起2018年恐嚇網友出庭,被以恐嚇罪起訴,17日二審宣判定讞,需拘役60天,而更令人意外的卻是因此案件意外曝光連千毅的月收入!

 

對比多金形象,連千毅於開庭時竟稱自己僅是「小康」,月收入約5~6萬,而且還有兩個小孩要養,和過去的說法相差甚大,雖以哭窮策略,但最後他仍被駁回上訴,遭判處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定讞。

1116846

(圖片翻攝自蘭庭精品粉絲專頁

新聞出來後,除了網友外,連連千毅的妻子娜美也感到非常意外,連千毅於17日下午在一輛勞斯萊斯名車前開直播針對此新聞做出回應,連千毅表示:「光我旗下員工,包括包裝、理貨、行政就有100多個人,像鄧佳華都有3萬多元,我怎麼可能每個月只有5萬」意外透露「裝窮」是律師的訴訟策略,認為要低調、保守,尊重專業意見,才向法官自述收入不高!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