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元的麻油雞VS120元的麻油雞!Joeman美食評比,邀阿民先把第二胎補起來!

記者: 李易姍
食尚背包客 | | 觀看數:0
3200元的麻油雞VS120元的麻油雞!Joeman美食評比,邀阿民先把第二胎補起來!

天氣逐漸轉涼,不少人會想來碗熱呼呼的麻油雞溫暖身子。但你有吃過要價3200元的超奢華麻油雞嗎?熱愛美食的eNews 食尚背包客編輯團隊,當然不能放過任何與美食有關的消息。



知名YouTuber「Joeman」的「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經常找來平價與奢華的同類物品或料理進行比較,之前就曾開箱過要價1998元的奢華海鮮粥,引起很多網友們敲碗,希望可以多開箱類似的奢華台式料理。

 

不負大家的期望,於15日Joeman上傳了一部奢華麻油雞與平價麻油雞的評比影片,最貴3200元、最便宜120元,還特別邀請到另一位知名YouTuber,剛生完寶寶的「麻姑師太-阿民」一同試吃麻油雞,還戲稱要把第二胎先補起來,嚇的阿民趕緊說不要。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1116818

奢華麻油雞VS平價麻油雞!(圖/翻攝Joeman YouTube


1116819

(圖/翻攝Joeman YouTube

影片中介紹到的店家有:莊家班萬華麻油雞、阿圖麻油雞、施家麻油腰花、富錦樹台菜香檳、阿男麻油雞。

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榮獲2021年米其林一星的創意台菜餐廳『富錦樹台菜香檳』,一鍋兩吃冷壓椰子麻油雞(需預訂),雖然要價3200元,但結合了椰子的香甜再加上麻油的點綴,讓人吃起來跟以往想像的傳統麻油雞大不相同,更能吃到食材本身最原始的味道,加上餐廳的氛圍,特別適合親朋好友們齊聚一堂聚餐的好選擇。

1116829 

(圖/翻攝Joeman YouTube

另外令兩人讚不絕口的是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的「阿男麻油雞」,充滿麻油香的黃金湯頭,再加上貼心的老闆會事先剝好雞腿肉,非常適合不喜歡啃骨頭的人,也讓人吃完會心頭一暖。

 1116821

(圖/翻攝Joeman YouTube

影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回應「施家腰子真的處理的很好! 不會過老,都是現點現煮!!!」、「阿圖超好吃, 我就是愛吃雞翅跟雞腿的XDD」、「阿男的湯真的是最好吃的麻油跟湯底融合的最好最涮嘴」、「阿男我的最愛,四家平價都吃過真的最愛阿男~」。

 

不知道大家看完是否也特別想來碗熱騰騰的麻油雞呢?eNews食尚背包客編輯已經決定今天晚餐就是麻油雞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8: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