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王祖賢素顏照曝光!無濾鏡自拍照超驚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54歲王祖賢素顏照曝光!無濾鏡自拍照超驚人

1116787

▲(圖/翻攝微博/王祖賢微博粉絲會、小紅書/Joey wong王祖賢

一代女神王祖賢因飾演 「倩女幽魂」而紅遍全亞洲,更被外界譽為「永遠的小倩」,即使息影多年,常年旅居在加拿大潛心修佛,仍讓不少影迷難以忘懷,每次一有新消息,總會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其微博粉絲會更時不時就會分享王祖賢的近照,而她自己也會在小紅書分享近況,近日,又再度傳出一張她趴在床上的自拍照,無濾鏡的素顏美貌震驚無數網友。

 

在這張照片中,只見王祖賢頭髮隨意盤起,趴在床上用一隻手托著下巴,對著鏡頭嘟嘴鼓起兩頰,看起來相當清純可愛,脂粉未施加上沒有套用任何濾鏡的超自然模樣,十分清秀漂亮,且緊緻白皙的皮膚幾乎沒有皺紋,宛如少女一般,令人難以相信她如今已經年過半百。

1116786

▲(圖/翻攝小紅書/Joey wong王祖賢

王祖賢充滿仙氣的自拍照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讚歎驚呼 「歲月從不敗沒人」、「看起來像34歲呀」、「傻傻呆呆的樣子,這才有女兒味」,誇讚她的美貌和過往根本沒有差別,是永遠的女神。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0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