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女兒小名曝光超可愛,滿月禮盒超豐富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依晨女兒小名曝光超可愛,滿月禮盒超豐富

1116779

▲林依晨近日分送女兒的彌月禮盒意外曝光女兒小名。(圖/Instagram/linyichen.ariellin

「國民女神」林依晨自出道以來,形象正面,也鮮少緋聞和負面新聞,被封為「零負評女神」,日前剛度過39歲生日的她,與圈外丈夫林于超結婚七年,終於在今年迎來第一個女兒誕生,忙著坐月子的她,對於外界的反應鮮少回應,僅在10月29日生日當天,透過社交平台向粉絲報平安,受到廣大祝福,如今女兒滿月了,親友們也陸續收到她的彌月禮盒,並意外曝光女兒的小名。

 

林依晨與女兒生日相近,上月29日在坐月子期間度過39歲生日,她就特別在IG發文「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有你們,真好!」並附上寶貝女兒「小手牽大手」照片,看起來十分溫馨;並在微博撒上,曬出一張小女兒的小腳丫及側臉照,吸引大批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1116782

▲林依晨生日當天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寶寶的手腳照。(圖/Instagram、微博/linyichen.ariellin林依晨

如今一個月過去了,雖然她還在月子中心靜養,但也忙於向親友及演藝圈好友們分送女兒的彌月禮盒分享喜悅,在親友公開的彌月禮盒可以看到,林依晨自掏腰包選用知名老店「明月堂」的禮盒,除了有豐富的糕餅外,還附上一張卡片,內容寫道「新生命降臨的由衷喜悅想與你分享,願我們都能和孩子們一樣,容易快樂與滿足,並充滿著無限可能性」,並屬名「于超、依晨和小小林」,意外曝光女兒的小名,也讓粉絲們直呼「太可愛了」、「很依晨」、「祝福小寶貝平安長大」,引發熱議。 

1116781

▲林依晨給親友送上明月堂的彌月禮盒。(示意圖/翻攝Instagram/明月堂

事實上,人美心善的林依晨,除了這次的彌月禮合選用糕餅老店表達支持外,6年前結婚時她也選用「喜憨兒雙層喜餅」低調送暖,還透過自己懷孕的喜訊呼籲大眾重視環境保育及珍惜資源,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大讚「果然是正能量女神」。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