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亨堡瘦身成功!「激瘦對比照」曝光連本人都嚇到:太可怕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亨堡瘦身成功!「激瘦對比照」曝光連本人都嚇到:太可怕了

1116747

▲小亨堡瘦身成功!「激瘦對比照」曝光連本人都嚇到:太可怕了(圖/翻攝Instagram/h78224

「明星保母」小亨堡是范瑋琪和陳建州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保母,與他們一家人感情深厚,而陳建州也不時會曬出惡整小亨堡的影片,讓她意外擁有超高人氣,IG帳號有15.3萬人追蹤,意外成為一名網紅。向來以圓滾滾的可愛身形著稱的她,近日卻發了一張貼文,公開減肥成功的對比照,驚人的成果不僅讓他本人驚呼「我也嚇到了…」,也驚呆無數網友,紛紛敲碗讓她分享減肥秘訣。

 

小亨堡日前在IG公布了減肥成功的對比照,並寫下:「收到超多超多私訊說想要看前後對比照!所以我就翻了一下手機照片,我找到了,我也嚇到,也太可怕了吧…」只見過去的她身穿寬鬆的運動服,身型圓潤且有明顯的雙下巴,而現在卻能穿上合身的牛仔外套,身材也變得十分結實,臉蛋和體型都明顯小了一號,瘦身成果相當顯著,也讓勸她瘦身的陳建州在底下留言「辣」。

1116748

▲小亨堡瘦身成功!「激瘦對比照」曝光連本人都嚇到:太可怕了(圖/翻攝Instagram/h78224

粉絲看完照片也相當驚豔,紛紛留言誇獎的同時,甚至敲碗她的減肥心得「瘦身代言要來了」、「求分享如何瘦這麼快!棒棒噠!好看精神帥氣十足!」「瘦很多呀」、「小亨堡太厲害了」、「拜託,分享瘦身秘訣」、「瘦好多也變好帥」、「太狂了吧!」並讚嘆她是「迷你堡」。

 

事實上,小亨堡瘦身成功絕非一蹴可幾,而是多年努力的結果,曾身為運動員的陳建州在2019年就曾勸她要運動瘦身,而她也維持均衡飲食與健身的習慣,瘦身初期就曾PO出在健身房的照片,表示自己一個月瘦了4.5公斤,體脂肪、內藏脂肪都下降2個指數,「重點一天吃五餐,謝謝我的朋友讓我用這麼快樂的方式,健康瘦身!」如今更展現驚人的成果,粉絲們也都相當替她開心。

1116749

▲小亨堡經過長期運動健身,均衡飲食的習慣,瘦身成功。(圖/翻攝Instagram/h78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