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不藏了!拿下遮臉狗頭公開「東區妹仔」真面目!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KID不藏了!拿下遮臉狗頭公開「東區妹仔」真面目!

 1116745

▲KID公開與正牌女友「東區妹仔」穩定交往中,時不時就會在頻道曬出與辣妹女友「東區妹仔」同框的恩愛畫面。(圖/翻攝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林柏昇)出道多年,手握多個節目主持棒,幽默搞笑又熱血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開設YouTube頻道吸引了大批粉絲追蹤。日前才公開與正牌女友「東區妹仔」穩定交往中,並在頻道曬出七夕特輯,與辣妹女友「東區妹仔」同框,幸福的畫面令人稱羨。不過女友的臉蛋都巧妙地用「狗狗」貼圖遮住,引發外界好奇,沒想到在昨(14)日更新的影片,竟一開場就說要解開「東區妹仔」的真面目,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1116743

▲KID新影片開場就揚言要揭開「東區妹仔」的真面目。(圖/翻攝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昨日晚間於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更新一支影片,分享到基隆嶼的帆船初體驗,但影片一開頭就對著鏡頭表示「現在呢,更大家要正式宣布一下,旁邊這位東區妹仔,即將要揭下狗頭了」並直呼「大事情要發生咯!」,影片中可以見到KID旁邊坐著一名正妹,身穿寬鬆深灰T恤,臉蛋貼著貴賓狗貼圖。

 

KID倒數後摘下「狗狗貼圖」,首次露出「東區妹仔」真面目,只不過反轉的是,該名女子並非「東區妹仔」,而是嘻哈性感甜心Laura藍辰語。KID接著解釋之所以會這樣開場是因為,Laura最近一直收到網友私訊詢問「是不是東區妹仔」,因此兩人也藉此澄清,藍辰語並非「東區妹仔」本尊。KID接著不改幽默風格,還笑著要揭露東區妹仔本人與Laura的差異,讓Laura不禁直呼「太過分了!」

1116746

▲KID揭開「東區妹仔」的真面目,結果是嘻哈性感甜心Laura藍辰語。(圖/翻攝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其實,蘿拉是村長假的女友…真的妹仔我早就看過三次以上,村長超多女友的」、「所以又是不公開狗頭…沒有狗頭就給讚」、「好想知道东区妹崽的庐山真面目」、「開頭有被騙到!」、「水喔水喔,東區妹仔公開了!居然是蘿拉!藍辰語耶,雖然應該是假的XDD」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