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驚見「大悲咒筊白筍?」早晚聽一遍,售價曝!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超市驚見「大悲咒筊白筍?」早晚聽一遍,售價曝!

1116714

▲有網友在超市驚見大悲咒筊白筍,一包119元。(翻攝行政院農業改良場網站、自PTT)

許多人茹素,相信不殺生能夠積陰德並減少惡業,就有網友在超市發現標示「大悲咒筊白筍」的台灣農產品,除標榜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更強調「白天跟黑夜都聽大悲咒及阿彌陀佛佛號」,一包售價119元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逛超市時驚見產地在新竹港北的「大悲咒筊白筍」,包裝上標示「酵素耕作,學習KKF、MNF自然農法」、而且還強調不使用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且「白天+黑夜聽大悲咒及阿彌陀佛佛號」,500g售價119元,被鄉民搞笑封為「卡悲筍」。有網友在行政院農委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網頁發現,這筊白筍只在每年10月上旬採收,種植的農家也在每年7月下旬收割「大悲咒糙米」,種植原理推測與「大悲咒筊白筍」相去不遠。

 

文章曝光後,立即引發鄉民關注,紛紛笑稱「我都不忍殺生了,想把茭白筍拿去種」、「還好筊白筍沒有耳朵,不然應該會被煩死」、「吃了佛法無邊」、 「有心經或天主經的嗎?」、「上過法術的,這不是吃的是拿來當法杖的」、「卡悲筍」、「你不懂啦就跟淨水一樣師傅加持過的就是不要一樣」、「不論如何,給我來一包吧」、「佛性筊白筍」、「會不會接下來出現大悲咒肉品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