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賣家嗆「只賣給中國人」,跳針連問台灣不屬於中國嗎?台男神回狠狠打臉他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蝦皮賣家嗆「只賣給中國人」,跳針連問台灣不屬於中國嗎?台男神回狠狠打臉他

網購平台上有不少中國買家,許多網購族幾乎都有跟中國賣家聊天的經驗。就有網友分享日前遇上的網購經驗,自己只是詢問賣家「現貨是在台灣還是中國呢?」,怎料卻意外為了「台灣」吵了起來,賣家更堅持商品只賣給中國人,讓原PO相當傻眼。

1116705

▲ 原PO貼出與賣家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跟中國賣家的對話截圖,因為時間有點趕,而且考慮到快遞的時間,希望能在一週內取貨,所以事先向賣家詢問「多久能收到貨?現貨是在台灣還是在中國呢?」對方則回答「在大陸」,並反問「台灣不是中國嗎?」,原PO則直接回覆「過一個海峽是台灣啊!台灣不屬於中國喔,抱歉」,結果賣家質問「台灣不屬於中國嗎?再見,小店商品只售給中國人」。

1116706

▲ 賣家嗆「只賣中國人」。(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臉書

但賣家似乎不想就這樣結束話題,還加碼貼出央視新聞報導截圖,並在上面以紅線標示出「台灣是中國領土一部分」和「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要求原PO多看新聞。原PO隨即回傳關於「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報導,回擊「我們的新聞什麼都看得到,不勞煩您了」。

1116707

▲ 賣家還嗆原PO要多看新聞。(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臉書

1116708

▲ 原PO不甘示弱地反擊對方。(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你,看到不喜歡的就跳過,買個東西還需要搞政治嗎?」、「莫名其妙的店家」、「虧妳想得到貼新聞」、「他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然後又說只賣給中國人,不賣台灣人,這邏輯是不是怪怪的」、「花時間吵這個沒什麼意義,尤其是最後一句話還挺幼稚的」、「其實根本不用做意氣之爭,封鎖就是了」。

後續原PO也在貼文中更新回應,坦言自己沒有歧視中國貨,或許回應有幼稚的成分在,但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原PO也呼籲網友們不要去出征賣家,雖然對方說的話不中聽,「但我們仍須捍衛他發言的權利,這是台灣民主教育教會我們的」,希望只是分享出來大家笑一笑就好,「人家做生意也很辛苦,頂多我們不買,就請大家讓話題停止在這裡,不要再製造更多的仇恨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