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炫「花1000元吃19盤迴轉壽司是不是很勇?」網笑:看你是完全不懂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他炫「花1000元吃19盤迴轉壽司是不是很勇?」網笑:看你是完全不懂

日本壽司向來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近年來更有不少知名迴轉壽司品牌進駐台灣,吸引民眾和三五好友一同前往享用。然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吃迴轉壽司,沒想到帳單超過千元,掀起眾人熱議。

1116682

▲ 不少國外壽司品牌進駐台灣。(示意圖/翻攝自 圖來網

原PO在PTT以「花一千塊吃壽司郎,是不是很勇?」為題發文表示,不久前經過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剛好不需要排隊,所以就決定進去用餐。原PO說,自己「總共吃了19盤+1盤天婦羅+1杯可樂,花了1060」,但是以前跟女友來吃的時候,兩個人用餐也差不多這個價錢,「怎麼現在自己一個人就吃到這樣,花一千塊吃壽司是不是很勇?」

文章一出,瞬間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示:「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喔」、「如果你都吃一貫高單價的也還好」、「開心就好啊」、「財富自由,羨慕」、「我今天也花1000吃壽司還抽到公仔」、「一千你去日本料理店最便宜的套餐都不止」、「很盤,再加一點就能吃好料了」、「勇不勇我不知道,但盤肯定是認可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