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真的那麼神?用過就回不去!股票族就愛「這一點」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iPhone 真的那麼神?用過就回不去!股票族就愛「這一點」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然而手機品牌眾多常讓許多人難以抉擇,那麼你身邊的朋友都在用蘋果還是安卓呢?有網友在臉書專頁「股票財經日報」上發文表示:「身邊不少股票族,用過iPhone就回不去了」,更直言「光是耐用和順暢就完勝」,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6623

▲ 你會選蘋果還是安卓呢?(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事實上,蘋果產品的主要好處就是很耐操又順暢,而且可以一直免費升系統,只要系統可以支援,即使不換舊機也可以用很久。然而,現在的安卓機有子母畫面,一支手機可以同時打開兩、三個通訊軟體都沒問題,讓股票族一邊看股票、一邊看影片都沒問題。

此篇文章一發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對啊用了蘋果以後我都不想用別的呢」、「真的,三星手機超卡的⋯」、「還在用I6,超耐用」、「耐用第一名」、「10年前的蘋果用到現在,超順的,除了畫面有點刮花外,整體順暢度不輸13啊」.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兩種都有用,覺得各有方便之處」、「我覺得沒有安卓好用…」、「沒這回事,蘋果全被我換掉了」、「蘋果我用不習慣」、「安卓比較好用,蘋果比較耐用」、「從4S之後就一直是用三星,體驗一直都很舒適」、「誰跟你說蘋果現在還在賣手機?現在蘋果賣的是品牌,品牌價值遠遠超過手機價值了」、「股票族的我用安卓才可以一邊導航,一邊看股票」。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