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告白被拒,這幾句話超傷!網推:「我們當朋友就好」不能接受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主動告白被拒,這幾句話超傷!網推:「我們當朋友就好」不能接受

告白被打槍,可以說是最尷尬的事,不僅無法成為另一半,甚至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這也是讓很多人不知道要不要開口告白的原因。不久前,臉書專頁「好想,談戀愛」向網友們提問:「主動告白被對方拒絕,最怕聽到哪一句話?」,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1116620

▲ 你有過告白被拒絕的經歷嗎?(示意圖/翻攝自 Visualhunt

其實,告白本身的意義很單純,就是向對方表達好感和進一步發展的動機,然後改變彼此在心目中的身份,或是從「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正式晉級到男女朋友的階段。但很遺憾的是,天底下的告白並不會全部都修成正果。

許多有過悲慘經歷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們當朋友就好」、「你人超好的,但不適合我」、「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暫時沒有談戀愛的打算」。

結論是,不論怎麼拒絕,對於被拒絕的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