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驚覺老公玩交友軟體自介竟寫「喪偶」!「亡妻」現身:「亡妻在你背後瞪你」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人妻驚覺老公玩交友軟體自介竟寫「喪偶」!「亡妻」現身:「亡妻在你背後瞪你」

你能接受另一半偷玩交友APP結識異性嗎?近日,一名人妻發現老公瞞著她偷玩交友軟件,但令她氣憤的是,老公在自介上的感情狀態竟是「喪偶」,直呼自己「被掛了」都還不知道。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6619

▲原PO的老公瞞著她使用交友軟體。(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原PO在爆料公社以「老公為了把妹直接賜死我」發文透露,自己的妹妹最近剛下載交友軟件,沒想到意外發現原PO的老公竟也在使用交友軟體,不止在感情狀態中標註「喪偶」,還將自我介紹寫得文情並茂,把自己形容成一副「對已故亡妻萬般思念」的樣子,簡直就是專情又憂鬱的人設,讓原PO相當傻眼。

仔細一看,原PO還發現老公的好友欄中清一色是女生,而最後上線時間是在上班時間,讓她看了一肚子火。氣炸的原PO決定以牙還牙,立刻在交往軟體上開了帳號,並放上真人照片當頭像,取名為「亡妻在背後瞪你」,隨後向老公發送好友邀請。最後,原PO在文末詢問:「面對這樣的老公,該怎麼處罰才好?」

原PO的反擊讓網友們笑噴,紛紛留言表示:「期待後續」、「可以考慮換一個了喔」、「你也一樣可以喪偶啊」、「這下可以變亡夫了」、「一場精采的暴風即將上演」、「這好笑,亡妻在你背後瞪你,他會不會背脊發涼發寒」、「嘖嘖~一定說被盜帳號或偷圖片」、「好奇男方是否健在」。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4: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