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判斷自己漂不漂亮?她曝3招實測,網友:「女生說漂亮才是真的漂亮!」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如何正確判斷自己漂不漂亮?她曝3招實測,網友:「女生說漂亮才是真的漂亮!」

對自己的外表有自信是一件好事,畢竟人人都希望自己長得好看,有時候稍微打扮出門,被朋友夸一句「漂亮」就能心花怒放一整天,但有一名女網友認為自己「長得漂亮卻吸引不到異性」,讓她深感無奈。

1116618

▲ 女網友抱怨自己長得漂亮卻沒有異性緣。(圖/翻攝自 Dcard

對此,一名網友在Dcard「告訴你如何正確判斷自己漂不漂亮」為題發文,列出三招教女生判斷自己是不是真的漂亮,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第一,就是「看看剛認識的異性對妳的態度如何」,因為有大約90%的男生都是視覺動物,所以當一個男生遇到一個長得好看的異性,那麼他一定會特別照顧對方,像是講話特別溫柔,還會幫忙拿東西。至於為什麼是「剛認識的異性」,是因為在不熟悉彼此的情況下,別人無法了解對方的真實個性,所以就只能看外在顏值。

第二,「觀察找尋外貌協會的男生,並試著跟他相處」。越注重女生外表的男生,對於顏值不同的反應區分越明顯。就算個性普通,但如果對方很正,那麼男生也會很願意當朋友,甚至會「積極的」跟對方交流。如果對方是普妹,男生的態度會比較一般,如果對方長得很抱歉,那男生會直接表現出反感。

第三,「其實陌生人的眼光也可以判斷」。一般上,男生走在路上都會偷看女生,當做是「欣賞路上美好的風景」,所以長得漂亮又夠敏感的女生,應該就會發現走在路上事,經常被有意無意的偷看,甚至被一些不禮貌的男生直勾勾地盯著看。

原PO認為,綜合以上幾點,會比起朋友說出的「漂亮」來得更有參考價值。不過,女生單身與否,和長得好不好看並沒有太大的關係,當然也包括個性、和人的相處方式等各種因素。如果一味只靠外表吸引異性,那麼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因為有外在而沒內在,男生就純粹把女生當「女朋友」,而不是「因為你就是你,所以喜歡你」。

文章一出,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我覺得女生判定一個人好不好看的標準可能還會加上氣質等因素,所以有時候跟男生的評價會有點不一樣?」、「女生說漂亮才是真的漂亮,男生標準都很低」、「也不用那麼麻煩吧,直接把自己的照片拍好,不要修圖直接傳到表特版,看多少愛心就知道了啊」、「每個人眼光不同吧 ,沒有一定的答案,像我覺得超帥的男生,女性朋友都說是醜男」、「這三點我都中耶,就是醜得沒人理那種,不過還好我還是有男朋友」、「我不覺得什麼顏值高低就會影響有沒有另一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