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佳之亂?」網友血洗「行車惡少家業」的Google評價,百佳食品遭波及呼籲:「請看清楚『桂』跟『佳』」

記者: 陳緹榆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桂佳之亂?」網友血洗「行車惡少家業」的Google評價,百佳食品遭波及呼籲:「請看清楚『桂』跟『佳』」

日前台中驚傳駕駛瑪莎拉蒂的富少,因一起行車糾紛就將一名大學生圍毆打到顱內出血,據悉該名少年目前仍在與死神拔河。事件發生後震驚社會,許多網友義憤填膺憤怒不已,而網友後來搜查後發現該輛瑪莎拉蒂登記在張姓富二代母親名下,他的家業也因此被起底是彰化溪湖一間知名食品廠,該間食品廠的臉書粉專遭到大量憤怒網友留言灌爆,Google評論也被刷大量一星惡評。

方才張姓富二代父親也在粉絲專頁上發表道歉聲明,為自己養兒不教之過向社會大眾道歉。

 

1116591

(張姓富二代之父,於粉絲專頁上發表道歉聲明,圖片翻攝自百桂食品粉絲團

 

 

1116595

1116594

 

(網友憤怒,血洗百桂食品Google評論區,圖片翻攝自百桂食品Google評論

 

而此事卻令另一家食品廠商「百佳食品」無辜遭受無妄之災,多名網友因一時不察,錯將「桂」看成「佳」,秉持著一股鄉民正義迅速前往百佳食品的Google評論區與Facebook粉絲專頁「教訓」一下養兒不力的長輩,甚至有人傳LINE痛斥「兒子開瑪莎拉蒂很帥嗎?車禍撞到就打人嗎?」

1116596

 

 

(網友誤看廠商名稱,傳訊痛斥,圖片翻攝自百佳食品粉絲團

 

百佳食品老闆無奈於粉絲專頁上呼籲:「請各位朋友們看清楚店名再來留言,我們是百『佳』食品」,請網友搞清楚狀況再留言。

1116589

 

(網友誤看廠商名稱,老闆無奈呼籲請網友看清楚廠商名稱,圖片翻攝自百佳食品粉絲團

 

1116597

(也有網友轉分享時,仍誤判「桂」與「佳」讓百佳食品的小編忍不住感嘆心很累,圖片翻攝自百佳食品粉絲團

 

 

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為老闆抱不平,「連字看不懂的酸民先好好學識字吧,老闆辛苦了」、「一堆文盲,不看清楚就跟風,掃到無辜商家」、「鄉民不要佳桂不分阿!叫你念書不念書,罵錯了吼」也希望鄉民想伸張正義之前需要先分清楚「桂」與「佳」的差異。

 

也有網友戲稱老闆剛好趁這一波賺一下免費的廣告,只是商品尚未成交先受一波網友的無差別攻擊,老闆心理想必也非常不好受,只能請想要發揮鄉民正義的網友們先看清楚「佳」與「桂」的差異,或是知道走錯地方的時候,剛好也可以順道到百佳食品的蝦皮賣場逛逛,用新台幣支持遭受無妄之災的老闆。

 

1116598

 

(百佳食品推出1111促銷活動,翻攝自百佳食品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2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