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座到底誰能坐?斷腿哥遭孕婦嗆讓位,當下「脫褲回擊」…結局笑翻網友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博愛座到底誰能坐?斷腿哥遭孕婦嗆讓位,當下「脫褲回擊」…結局笑翻網友

捷運及公車上的「博愛座」是為了讓有需求的人使用而存在的,但到底應該讓給誰坐,一直都是一個具有爭議性的話題。不久前,就有一名網友因為他大腿斷掉,但只有打鋼釘、沒打石膏,結果坐在博愛座卻被一名孕婦嗆聲讓座,讓他當場氣得直接把褲子脫一半,成功嚇跑孕婦,還獲得網友們的讚賞。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曾經因為腳斷掉,但只打鋼釘、沒打石膏,所以一開始搭捷運時也都不敢坐在博愛座,總是硬撐用單腳出力,扶著把手直到下車,因為擔心正義魔人無限上綱。

1116557

▲ 原PO分享被孕婦要求讓位的事發經過。(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臉書

有一次,原PO要從淡水搭捷運到板橋,因為距離實在很遠,受傷的腳沒辦法站太久,所以就只好坐在博愛座,隔壁還坐著一名老人。不料,一名自稱孕婦的人竟理直氣壯地叫原PO讓位,還一直對原PO大小聲。

原PO一氣之下,乾脆把褲子脫一半,在大庭廣眾直接露出大腿斷掉的地方,然後回嗆對方:「你X媽比我嚴重是不是?X!你懷孕很囂張嗎?」結果,車廂內的民眾都被驚呆了,該名女子也嚇到趕緊離開車廂。

1116558

▲ 原PO的反擊故事迅速爆紅。(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瞬間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給當眾脫褲的勇氣一個讚」、「正義魔人自己都不先管自己,老拼命幫別人檢視」、「博愛座是給需要的人,不是想要的人」、「應正名為『道德綁架座』」、「博愛座就是道德綁架座,有需要就開口,不是別人看你眼色」、「我不管是不是坐博愛座,看到需要的我都會讓座,當然,是我沒有不舒服的時候」、「有心每個座位都是博愛座」。

原PO則強調,他認為博愛座是給需要的人,但從外表不一定看得出來,包括女生可能「那個來」不舒服、男生可能頭痛或頭暈等一些看不到的問題,並不是只有所謂的老人或孕婦可以坐。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2: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