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點手搖飲料「狂加6份料」被拒PO網討拍,釣出店員說話了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女大生點手搖飲料「狂加6份料」被拒PO網討拍,釣出店員說話了

台灣人都愛喝手搖飲料,不少店家更是提供多種配料,像是珍珠、椰果、紫蘇等等,一杯飲料就能給客人帶來滿滿的飽足感。

 

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加料加到被飲料店員嫌棄」為題發文抱怨,自己到手搖店買飲料,卻因為要求加入幾種配料而被店員嫌棄。

原PO表示,每次喝手搖飲,基底一定是奶茶、珍珠和布丁,如果胃還有空間的話,就會外加仙草、椰果、愛玉、杏仁、大珍珠和小珍珠,變成一杯超豪華豐盛的獨特飲品。原PO追求每一口奶茶都能喝到配料,也非常享受慢慢嚼、慢慢喝的感覺,而且一杯飲料幾乎可以從中午喝到晚餐前。

1116541

▲ 原PO喜歡配料滿滿的飲料。(圖/翻攝自 Dcard

這天,原PO到熟悉的飲料店點了一杯珍奶,然後向店員表示要額外加入「兩顆布丁、椰果和仙草」,沒想到店員表示:「太多了啦,裝不下了,布丁一顆就好了,椰果明天再加」,讓原本期待配料多多的原PO感到相當失望。

原PO還委屈表示,自己經常被店員說「配料裝不下」,一般上店員在聽到原PO的要求之後,都會愣住,然後向前輩求救,有時候還會轉頭看看杯子,最後才用略帶疑惑口氣答應照著原PO的要求做飲料。因此,原PO詢問:「迪卡上面不是常常有人分享滿滿一杯料的手搖嗎?你們去買,店員都不會怎樣嗎?該怎樣讓店員對我們多料族群友善一點?」

文章一出,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這在為難店員吧?」、「你是在點燒仙草喔⋯⋯」、「遇到多料是真的還好,只是你點到裝不下就沒辦法,加料本來就有固定的匙數啊」、「還是應該自己帶碗公去裝?」、「感覺如果我要泡這杯,我會很困擾,奶茶的比例要怎麼決定」、「店員做珍奶,糖、冰塊、奶都有一定比例,如果加太多料。原先製作的珍奶一定會滿出來」、「不然還是你單點一杯奶茶,然後料也單點自己裝一杯?」「身為飲料店店員,遇到這種加很多料的,頭都會很痛,飲料有他的比例,這麼多料比例都不對了,飲料的味道也走味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6: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