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家中物品被莫名移動...網友直言:快搬家可能是屋內有鬼魂作祟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超詭異!家中物品被莫名移動...網友直言:快搬家可能是屋內有鬼魂作祟

1116531

 

▲超詭異!家中物品被莫名移動...網友直言:快搬家可能是屋內有鬼魂作祟。(圖/翻攝自Dcard)

開開心心地搬到新家卻頻頻發生怪事?一名人妻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和丈夫搬到新家,住了一陣子後發現家中明明沒有人,但物品和擺設竟然會自行移動,例如推拉窗會莫名開啟、冷氣遙控器會自行移位等,起初夫妻倆還以為有人偷偷闖進房內,找了管理員調閱監視器畫面演技門禁記錄,卻毫無所獲,就連請鎖匠換鎖也沒有,讓夫妻倆不僅懷疑家中是否有鬼魂作祟。

 

該名人氣日前在論壇Dcard發文透露,「自從搬來新家之後,家中發生過幾次東西被莫名其妙移動的經驗!平時只有我跟老公住在一起,如果東西被移動,照理說不是他就是我移動的。但是已經發生過不只一次東西奇妙的挪動到不是我們擺放的位置」,其中包括窗戶莫名自行開啟、冷氣遙控器被移到房門門後角落並與眼鏡緊緊貼在一起等,讓原PO驚訝直呼 「超不科學?完全不是我的style因為我東西都亂放,才不會這麼整齊靠緊緊」。

1116529

▲人妻家中物品經常自行挪動。(圖/翻攝自Dcard)

人妻表示,當下夫妻倆其實曾經懷疑是否有陌生人闖進家中,更因為搬來後沒有換鎖而一度懷疑是否是前屋主「還跑去問管理員調查監視器跟門禁卡紀錄,結果沒有任何發現…因為種種跡象太像人為!我們就毅然決然立刻約了鎖匠換鎖,而且選的是肖想已久的電子鎖」,誰知更換後狀況仍未改善,家中物品還是會莫名被挪動。

 

原PO接著表示「今天出門前,我還覺得隱形眼鏡戴起來怪怪的,所以特別在出門前一秒跑回房間廁所換隱眼。因為趕著出門,我就把夾子隨便放在水龍頭上」,結果當她傍晚回家上完廁所後,卻驚見夾子和保養品被放在洗手台中央,且擺放得異常整齊,猶如「莫名奇妙的擺陣」,而老公矢口否認不是他移動的,總總詭異的跡象讓她感到不寒而慄。

 1116530

▲人妻家中物品經常自行移動。(圖/翻攝自Dcard)

原PO回憶,「前幾個月七月鬼門開時,有一次我跟老公在書房講事情到晚上11、12點,講的正認真時,忽然放在客廳的小米機器人自己啟動並開始移動」,而且彷彿認得路似的,從原本的位置毫無碰撞地進入主臥,並直行到主臥浴室才停下來,讓夫妻倆當場十分傻眼。種種詭異跡象,讓原PO不得不懷疑,如果不是有人闖進家中,那只能是地基主或鬼魂作祟,「因為真的沒有合理的人性化解釋,而且搬進來至今的確還沒拜地基主過」。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討論,嚇壞無數網友「為何妳可以這麼冷靜,我快嚇死」、 「好可怕,半夜滑到然後又自己一個人住的」、「妳知道嗎?沒撞到東西的小米機器人,發生機率反而比撞鬼還低喔!連監視器的畫面都說明  ,無外人闖入密室,窗戶那段更是證據確鑿有未知強大力量牽引窗框, 所有證據證明 ,屋內有靈體鬼魂作祟」、「是小精靈,每次我東西不見或是被移動我都說是小精靈」。

 

但也有人猜測是人為跡象,並懷疑老公是否有小三「我覺得是有小三欸」、「我也覺得可能有人來過」、「妳有沒有想過妳老公帶人來家裡,除了小米機器人,其他都是妳出去再回來」、「我是覺得妳老公怪怪的」、「老公有帶人進來,但他隱瞞或是忘了、不在乎」;而部分人則想到寄生同居人「你家會不會是有沒有什麼隱藏的房間那種啊,像寄生上流那樣」、「好可怕,感覺有點像跳屋,就是有人一直住在別人房子裡,在屋裡找到地方躲起來,等沒有人的時候再出來使用家中設備跟物資 」;甚至懷疑夫妻倆是否有夢遊跡象。

 

對此,原PO更新貼文一一回應道,經過沙盤推演原PO認為這種人為的可能性不大,關於小三的推測,原PO觀察到床和沙發都沒有使用的痕跡並已經查過當天電子鎖開門紀錄 「只有我跟老公兩人的正常紀錄沒有第三人」且夫妻倆全程一起進出家門「除非是小三自己一人從窗戶爬起來?但我家住在15樓以上的高樓層」;至於寄生同居的可能性,原PO則表示家中格局非常單純 「完全沒有什麼電影一樣可以寄居的閣樓或天花板」且食物跟民生用品也沒失蹤,認為這推論可能性太低;因此,不少網友都建議原PO安裝隱秘的攝影機隨時監視家中情況,盡快找出原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06: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