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員工卑微跪地「逐排向乘客道歉」! 過來人秒知真相怒轟:就是有人裝死!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高鐵員工卑微跪地「逐排向乘客道歉」! 過來人秒知真相怒轟:就是有人裝死!

近日,一名女子在搭乘高鐵時,看到車廂內有一名高鐵清潔人員正在向每名乘客道歉,然後跪在地上擦拭地板。隨後,該名女子將照片拍下後上傳網路,立即引起網友們的關注,也讓許多人表示替清潔人員感到委屈和心疼。然而,有不少過來人立刻看出那張照片的真相,並且怒轟:「就是有人裝死!」

1116508

▲ 清潔人員正跪地擦拭。(圖/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雖然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但一名綁著馬尾的女性清潔人員竟開始一排一排向乘客道歉,接著雙膝跪在地板上,默默低下頭去清潔地板。眼看這心酸的一幕,原PO由衷感嘆:「向所有辛苦工作的人,致上謝意,辛苦了」。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通常是最後面有人打翻飲料,因為清潔人員要擦地板,所以要請乘客避開,就只好向乘客道歉」、「肯定是飲料打翻,高鐵行駛中流到其他位置」、「我之前遇到過,我後面的打翻飲料還裝死」、「真的是辛苦這位工作人員了」、「令人敬佩的工作態度」、「敬業才是真正令人肅然起敬的」、「我覺得高鐵的服務品質都蠻好的,但看她這樣好辛苦」。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