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妻子的愛貓抓傷,趁妻子不在時「把貓咪換掉」六年過了妻子還誇獎「貓咪越來越乖」

記者: 陳彩梅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男子遭妻子的愛貓抓傷,趁妻子不在時「把貓咪換掉」六年過了妻子還誇獎「貓咪越來越乖」

如果家裡的貓咪教不聽,還喜歡瘋狂抓傷人,那該怎麼辦?

一名國外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透露,妻子的愛貓性情暴躁,經常會發出充滿敵意的「嘶嘶聲」,還會抓傷他。他在忍無可忍之下決定趁妻子不在家時,偷偷調換了一隻外表看起來一模一樣但安靜溫馴的黑貓。6年過去了,他的妻子卻完全不知情,讓他內心感到相當愧疚。

1116501

▲ 男子把妻子的貓咪掉包了。(示意圖/截取自 Ingimage

6年前,男子和妻子還只是出於戀人關係。妻子回家鄉探望家人時,男子便到她的家中幫忙照料黑貓,但礙於這隻黑貓具有攻擊性,男子在第一天晚上就被抓傷了手臂。一氣之下,男子告訴黑貓,要是牠再繼續攻擊,男子就會用另一隻黑貓來代替牠在家中的地位。

隔天一早,男子還真的到當地的收容所去領養了一隻一模一樣的黑貓。由於收容所的貓咪都是經過訓練的,所以性情比較溫和,而這隻黑貓的前主人死於心臟病,導致牠變得比較膽怯怕生。然而,相比妻子那隻黑貓,男子認為眼前這隻黑貓更加討人喜歡,所以男子當場領養,並將妻子的愛貓送到其他城鎮的收容所,以免被妻子發現

令人驚訝的是,領養的貓咪竟然很自然地會回應原本愛貓的名字,所以事到如今,男子與妻子已經結婚4年,但他從來沒有向妻子坦承這件事。每當被蒙在鼓裡的妻子得意洋洋吹噓說「家裡的貓咪越來越乖了」,就會讓男子感覺自己簡直就是一個混帳。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秘密超勁爆」、「這也太瘋狂了吧」、「你應該跟妻子坦白」、「或許妻子得知真相後,會徹底毀掉她對你的信任」、「如果我是你的妻子,一定會跟你離婚」、「做為一個愛貓者,你的行為令我感到傷心」、「如果我的貓咪被調換,我一定會發現」、「6年以來,妻子竟然都沒發覺任何異狀,可見她其實也沒有那麼愛原本的那隻黑貓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