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妹「偷用保養品+擅自喝掉萬元酒」後還反嗆正宮,網教神招:以牙還牙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友妹「偷用保養品+擅自喝掉萬元酒」後還反嗆正宮,網教神招:以牙還牙

談戀愛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還要融入對方的生活,與彼此的家人長期相處。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遇到男友有這種妹妹真的很衰」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已經交往兩年,關係相當穩定。雖然跟男友的爸媽都相處融洽,但是男友的妹妹個性卻很奇怪,甚至有點像是「綠茶婊」。

有一次,原PO去男友家住,發現妹妹在沒有經過她的同意之下,擅自打開她的筆電,還光明正大地看她的電子郵件跟IG帳號。最可怕是,原PO平時都沒有聯繫前男友,但妹妹卻找到了原PO前男友的IG帳號,不止追蹤對方,還私訊他聊天。直到前男友突然私訊原PO,她才得知這件事。

1116480

▲ 原PO前男友與妹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 Dcard

原PO每隔兩個星期就會去住男友家,所以放了一些換洗衣物在那裡。後來她在限時動態上看到妹妹穿著她的衣服出門,但妹妹理直氣壯說那隻是看起來款式類似的衣服,氣得發限動說原PO冤枉了她。原PO無奈表示,就連放在男友家的保養品也無一倖免,原本七分滿的化妝水都被用剩下一半。雖然原PO好聲好氣要求妹妹想用的話可以先說一聲,可是妹妹只是碎碎念說原PO「小氣」。

1116482

▲ 妹妹發限動抱怨原PO冤枉她。(圖/翻攝自 Dcard

最讓原PO忍無可忍的是,最近跟男友一起集資買酒,結果妹妹自作主張,把價值破萬元的十瓶酒拿到朋友的聚會上喝光,重點是這款全球限量100瓶的酒瓶上有點數,可以參加抽獎,但是妹妹驚歎把酒瓶都丟掉了。氣炸的原PO和男友要求妹妹作出賠償,但妹妹狡辯說是他們「自己東西不放好」,而且放在家裡的東西就是大家共用的,讓人相當無言。

1116483

▲ 妹妹說「沒見過這麼小氣愛計較的人」。(圖/翻攝自 Dcard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都替原PO打抱不平,紛紛留言表示:「天啊,這也太白目了吧」、「如果有考慮要走到未來,這種家人真的會讓我考慮耶」、「說不定男友家裡是比較疼女兒的,以後結婚了還會留在娘家當霸王,別人只要應付婆婆,你要應付一個婆婆乘以一個小姑」、「爸媽到底是怎麼寵的,可以寵成這樣?這種人出社會應該沒救了吧?」、「這妹妹行為太誇張了,我是他哥的話一定扁她」。

原PO表示,很感激網友們理解她的處境,在跟男友徹夜長談後,決定把原PO的東西放在盒子裡鎖起來,並且每次出門都會鎖緊房門,不再讓惡劣的妹妹有機可乘。原PO的男友也達成協議,將來如果真的步入婚姻,他們一定會搬出去住,因為男友不想勉強原PO跟他的妹妹相處。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