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1歲女子四度懷胎,慘遭網友質疑:「只為領取兒童福利金吧?」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美國21歲女子四度懷胎,慘遭網友質疑:「只為領取兒童福利金吧?」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的21歲女子——克里斯塔(Christa)即將在聖誕節迎來她的第4個孩子,但網友們卻質疑她生孩子的主要目的僅僅是為了領取政府發放的兒童福利。

1116469

▲ 克里斯塔遭到網友們的批評。(圖/截取自 Christacelia/TikTok

克里斯塔和丈夫在一起已經五年多了,他們在2018年迎來第一個孩子之後,每隔一年都會生下一個孩子,而且這都是在計劃之內的事。然而,四度懷胎的克里斯塔開心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這則喜訊,但網友們卻認為她的年紀太小了,根本沒有經濟能力撫養這麼多個孩子。

針對網友們的指責,克里斯塔回應,她不放心把孩子交給外人照料,也不想讓年幼的孩子們去托兒所,所以才會選擇成為一名全職媽媽,而她的丈夫目前有一份足以養家糊口的工作,並不需要依靠政府的福利金。

1116468

▲ 克里斯塔是一名年輕媽媽。(圖/截取自 Christacelia/TikTok

有部分有相同經歷的網友給這名年輕媽媽送上祝福,紛紛留言表示:「我在22歲時生下第四個孩子,我覺得孩子本來就是一種福氣,所以我從來就不在乎別人的想法」、「我相信你擁有一個美麗的家庭,年紀輕輕有多個孩子並沒有什麼大問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大的媽媽」、「你做得很好,希望你的孩子都能健康快樂地長大。」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0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