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馬非馬!網友分享業餘刺青師的最新作品,網友笑翻:「史上最尷尬的刺青」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似馬非馬!網友分享業餘刺青師的最新作品,網友笑翻:「史上最尷尬的刺青」

過去,很多人都認為刺龍刺鳳看起來特別威風,但現今社會的人們逐漸把刺青當成一種皮膚上的藝術,所以刺青也越來越能被大眾所接受。不過,刺青前仍然務必要三思,並且對自己的身體負責,慎選圖案設計也是很重要的。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網友在網絡上分享了自己身上的刺青圖案,雖然該名網友要求業餘刺青師在左腿上刺上一匹馬頭的圖案,但成品卻看起來像是男性的生殖器,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1116402

▲ 客戶想要刺上一匹帥氣的馬。(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

1116401

▲ 看起來怪怪的刺青。(圖/截取自 That's it, I'm Inkshaming/臉書

由於客戶要求刺上一匹帶有藝術感的馬頭,所以這匹馬的眼睛和耳朵部分都被模糊掉了,只留下頭頂和嘴巴部分。然而,網友們在看到成品後都一致認為這個刺青圖案一點也不像馬,反而像是別的東西,而大部分的網友則是笑稱看起來實在是太像男性的生殖器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得不說,這圖案看起來真的很可疑」、「相似度非常驚人」、「很難相信這是一匹馬」、「絕對是史上最尷尬的刺青了」、「這讓人情何以堪啊」、「感覺你被刺青師惡整了」、「我也認為刺青師是故意的吧」、「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好笑,可是換作是我會覺得傷心又憤怒」。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