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又來了?美國女子驚見「黑色物體」漂浮空中,神秘莫測超詭異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外星人又來了?美國女子驚見「黑色物體」漂浮空中,神秘莫測超詭異

過去幾年裡,經常有人聲稱自己看見了類似飛碟的不明飛行物漂浮在空中,而且這些消息很快就會傳遍世界各地,引起大批網友們的關注。而至今,這些不明飛行物究竟是什麼,似乎沒有一個最完美的解釋。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住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的女子——艾亞娜(Aiyana)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詭異的黑色物體漂浮在空中,讓她感到困惑又害怕。

1116373

▲ 天空中出現了奇怪的黑色物體。(圖/截取自 Pen News

當時,艾亞娜和兒子兩人從家中都親眼見到了這個不明物體。驚訝的艾亞娜立刻拿出手機拍下這個畫面,只見一個長形的黑色物體靜止地漂浮在空中,而且近看還能發現它的兩翼末端仿佛懸掛著某種球體。艾亞娜表示:「這個奇怪的物體只是緩慢地飄向東南方向,沒有太大的動靜,並且在大約20分鐘後就消失在我們的視野中。」

1116372

▲ 黑色物體在空中靜止不動。(圖/截取自 Pen News

1116371

▲ 神秘莫測的黑色物體。(圖/截取自 Pen News

隨後,一位朋友將這支影片分享到聚集了飛碟狂熱者的論壇上,卻沒有人能夠解釋這個物體是如何平靜地漂浮在空中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好詭異」、「我就住在芝加哥,這裡平時的風都很大,很難想像這個物體是怎麼靜靜地漂浮在空中的」、「看起來像是氣球繩索」、「難道是被外星人操控了嗎」、「真想知道最後這個物體飄到哪裡去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