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送貨員車廂「卸貨」一火辣美女,畫面瘋傳下場曝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亞馬遜送貨員車廂「卸貨」一火辣美女,畫面瘋傳下場曝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以嚴格的工作管理制度聞名,不過近日卻爆出一起醜聞,一名身穿黑色貼身洋裝的女子被拍到從一輛亞馬遜貨車上跳下,令一眾網友不禁好奇,究竟女子和司機在車內做了什麼,眼見影片在網路上不斷擴散,亞馬遜公司也出面表示,已經解雇該名司機。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Star報導,這段影片拍攝於佛羅里達州,從影片可以見到一輛亞馬遜廂型貨車停在一棟大樓外,身穿亞馬遜制服的司機從車廂內打開後車門,下秒一名身著黑色連身短裙的金髮女子走了出來,一個跳躍落地,上身一陣抖動。接著,女子回頭和目送她的亞馬遜司機交換了一個眼神後便離開,轉身掏出插在胸前的手機,若無其事地邊走邊滑,而她身後的司機則在她走遠後,默默將後車門關上。

 1116360

▲ 穿著性感的女子從亞馬遜公司貨車後方走出,掀起軒然大波。(圖/翻攝TikTok/patrickhook01

這段短短13秒的畫面在TikTok上曝光以來,已經累積116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難怪我的包裹總是遲到,而且還黏黏的」、「她一定是高級會員」、「您的包裹會在9個月後送達,非常感謝您」、「這是亞馬遜最新的後門服務」、「所以我包裹上的東西不是乾掉的優格嗎?真是太棒了」,「他還沒洗手,也將觸碰所有的包裹,祝福你們」;甚至釣出保險套業者搞笑留言笑翻眾人;但也有憤怒的網友指,「這一點都不好笑,請開除他。」

 

眼見爭議越演越烈,亞馬遜在事發一周後宣布,已經解雇這名司機,「這不符合我們對快遞服務合作夥伴以及司機的高標準,讓未經授權的人員進入貨車實屬違反亞馬遜政策,該名司機不會再向亞馬遜的客戶遞送包裹。」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2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