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輕女!準媽媽即將迎來女兒的誕生, 丈夫暴怒:「我只想要兒子」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重男輕女!準媽媽即將迎來女兒的誕生, 丈夫暴怒:「我只想要兒子」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准媽媽在論壇上發文分享了她的苦惱,因為她即將就要分娩,但是先生不願意接受她肚子裡的寶寶是女兒,一直堅持表示第一胎孩子是個兒子。

1116350

▲ 丈夫不願意承認妻子懷的是女兒。(示意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

這名準媽媽表示:「從我懷孕以來,我的丈夫一直說他希望我們的第一個孩子是男孩,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在過去曾經說過自己對孩子會是一視同仁的,並不在乎要生男孩或女孩,但現在他卻理直氣壯地說他是家裡的第一個孩子,所以如果我們可以『遵循傳統』也生個男孩,那會是一件很棒的事。」

1116349

▲ 丈夫只想要兒子。(示意圖/截取自 iStockphoto

雖然已經確認了肚子裡的寶寶是女兒,但丈夫竟然擅自告訴家人,他早有預感,百分百肯定妻子會生下一個男孩,所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將是一個男孩。這名準媽媽認為,先生這麼繼續撒謊,只會讓家人抱著「錯誤的希望」,可是先生無論如何就是不願意接受事情的真相,反而強烈要求她保守孩子性別的秘密。

最後,丈夫更是在臉書發佈消息,告訴所有人說他們即將迎來一個兒子。無奈又憤怒的準媽媽只好對外宣佈,她所懷的是女兒。沒想到,氣急敗壞的先生認為這只是一個「暫時的謊言」,等到孩子出生後,他可以再慢慢地向親朋戚友坦承其實孩子是女兒。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你的丈夫有妄想症吧」、「這個謊言也太荒唐了」、「先生怎麼可以這麼不講道理」、「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你們的孩子啊」、「為什麼有這麼不合邏輯的傳統思維」、「我認為他以後必定不是一個好爸爸」。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8: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