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瘋傳「台灣人狂囤積戰時物資」:自備防彈衣影片曝光引熱議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陸媒瘋傳「台灣人狂囤積戰時物資」:自備防彈衣影片曝光引熱議

近期兩岸情勢持續嚴峻,就有陸媒報導,有台灣民眾已經開始在儲存求生物資,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沒想到過沒多久又有一則台灣人受訪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自稱台灣人的男子表示,自己相當擔憂兩岸會發生戰爭,因此已經準備好了防彈衣及頭盔,誇張的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兩岸熱議。

1116348

▲陸媒瘋傳有台灣人擔憂兩岸開戰準備防彈衣,還有乾糧等物資。(圖/翻攝微博/小央視頻 )

根據陸媒《小央視頻》報導,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聲稱為台灣人的男子表示,因為擔憂兩岸會開戰,特別購買了防彈背心以及防彈頭盔放在自己車子的後車廂,還準備了礦泉水、乾糧以及照明燈等物資,最後,一名戴著口罩的年輕男子對著鏡頭說道「害怕,會啊,因為我還很年輕,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完成。」

 

影片曝光後,馬上引來不少大陸網友在底下留言,「到時候記得掛五星旗」、「真打起來,你們來得及穿防彈衣嗎?」、「不穿你還是老百姓,穿了防彈衣戴頭盔就是找死了」;不過也有不少理智的網友表示「我敢保證,台灣這樣的人不出100個,可能連10個都沒有」、「多慮了真的」、「應該很少人這樣吧」。

1116346

▲影片中男子稱害怕兩岸發生戰爭。(圖/翻攝微博/小央視頻 )

不過不少台灣網友看到後都無奈直說「又在造謠了」、「這種新聞也能瘋傳」、「大陸真的超多人在傳」、「看假新聞認識世界?」、 「台灣現在要開始瘋公投欸,誰跟你在儲糧備戰啊」;其實中國近期就出現不少類似的傳聞,先前還曾有報導指出,不少台灣民眾因為害怕兩岸發生戰爭,開始在搶購民生物資,讓台灣網友們全都看傻了眼。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陸媒瘋傳「台灣人狂囤積戰時物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