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斷升遷超得意!人妻不屑揭密「都是我的努力」:這樣跟老闆才有更多時間...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老公不斷升遷超得意!人妻不屑揭密「都是我的努力」:這樣跟老闆才有更多時間...

1116344

▲老公不斷升遷超得意!人妻不屑揭密「都是我的努力」。(示意圖/Canva)

通常員工會被公司升遷,正代表公司認可該員工的能力,並給予肯定,不過國外就有一名人妻在推特匿名透露,她的老公因不斷升遷感到十分得意,認為自己工作表現優異才會得到老闆的賞識,但事實上這一切都是她在暗中努力,原來她已經和老公公司老闆偷情多年,而老公之所以會頻頻升遷也是因為她和老闆才有更多的時間相處。

 

根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該名人妻透過推特帳號Fesshole匿名自白,她的老公在工作上不斷獲得升遷,老公一直自認是因為展現了優異的工作表現才會獲得晉升機會,但事實上是因為她跟公司老闆偷情的緣故。

 

人妻進一步說明道,她和老公的老闆偷情已經非常多年,老闆替老公升遷也不是為了補償什麼,只是為了讓老公花更多的時間出差,「他升職後,離家的時間更長了,所以我就可以繼續跟他的老闆偷情」。

1116343

 

▲老闆替老公升遷只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和人妻相處。(示意圖/Canva)

人妻自白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為人妻毫無後悔之意的文章感到驚訝「你根本沒有懺悔」、「妳老公好可憐」、「離婚後,丈夫就是真正的贏家」、「他現在工時越來越長,搞不好也與同事有婚外情,一切都是公平的」更有網友直言 「搞不好他知道,只是不在乎」、如果丈夫也知情,並努力獲得更好的交易結果,那就有趣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