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車主開錯門!尷尬轉頭…千人狂賀「畢生最大榮耀」 爆笑認親曝光!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BMW車主開錯門!尷尬轉頭…千人狂賀「畢生最大榮耀」 爆笑認親曝光!

1116342

▲BMW車主開錯門!尷尬轉頭…千人狂賀「畢生最大榮耀」。(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你是否有過認錯車的尷尬經歷呢?日前一名HONDA車主透露,遇到BMW車主開錯車門,兩人尷尬的相視尷尬瞬間,讓千名網友狂賀是HONDA車主「畢生最大榮耀!」貼文引發關注後竟引起BMW車主現身,爆笑的認親過程曝光後,再度笑翻一票網友。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誤認車門的故事,他表示自己當時剛買完飲料上車,結果下秒後座車門就被打開,驚見一名陌生男子準備放他的飲料,「我轉頭與他深情對望後,他關上了車門,羞澀地跟我說聲抱歉。」

 

但讓他更為驚訝的是,就見對方三步併兩步衝到前方,打開BMW車門放飲料再上車,就這樣揚長而去,頓時,讓原PO內心激動萬分直呼「X,是車主!就他X的是車主!這位車主,如果您也是廢友,我想跟您說,感謝您對HONDA的肯定!」

 

文章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直呼「我也上錯車過之後就當爸爸了」、「啊他忘了今天是開BMW,HONDA還在家」、「我跟版主開同款車,看了這篇文我都覺得驕傲了」、「女生就算了,男生怎麼可能搞錯自己的車」、「HONDA車主畢生最大榮耀」、 「我也曾幹過這種糗事,不過我是認錯同品牌同顏色的車,跑去人家後車箱門伸腳掃尾門,咦?怎麼打不開?」

 

沒想到時隔兩日後,原PO竟更新貼文表示,和BMW車主相認了,原來是BMW車主碰巧看到原PO的發文進而主動私訊原PO,雙方對話可見,車主先詢問事發地店,是否在榮總路50嵐前方,接著自嘲「好像是我開的,哈哈你好...只是覺得丟臉好笑。」原PO「我不是嘲笑的意思,請別誤會...沒造成你的不便吧?」而BMW車主則禮貌地再次致歉「很高興認識你,再次說聲抱歉喔!」原PO也回讚「不會啦沒事,也很高興認識你!」正式結束這場爆笑的認親戲碼。

1116341

 

▲原PO和上錯車的BMW車主相認。(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神奇的展開,讓網友紛紛起哄「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爆出愛的火花」、 「相逢自是有緣」、「認親成功」、「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不說不相識啊」、「祝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更有網友分享了相似的趣事 「我還跟人交換副駕的,老婆跟著一女子(隔壁車老婆)往我車這邊走來,同時間隔壁車的老婆開我車門就上了我的車,我老婆想也不想也開了隔壁車就上去,然後兩個女人的尖叫聲就出來了,兩個男人笑到翻」。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4: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