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開心播放「30年前婚禮錄影帶」後半段竟變「警匪片」,全是糊塗老爸惹的禍!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媽媽開心播放「30年前婚禮錄影帶」後半段竟變「警匪片」,全是糊塗老爸惹的禍!

結婚本來就是一件人生大事,幾十年前的新婚夫婦都會把自己的婚禮過程記錄下來,然後用錄放影機錄進錄影帶中,來保存這個美好且珍貴的回憶。然而,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女子在結婚30週年紀念日這天,想要在孩子面前播放一遍當年的婚禮場景,沒想到影片後半段莫名其妙的變成了警匪片的故事。鏡頭一轉,才發現罪魁禍首坐在角落尷尬地笑著表示:「剛好那天我想看警匪片……」

1116332

▲ 好端端的婚禮影片……(圖/截取自 Romijessmaya/TikTok

1116333

▲ 下一秒變成警匪片。(圖/截取自 Romijessmaya/TikTok

就在新郎和新娘手挽著手出場時,畫面就突然被切換成了警察逮捕犯人的畫面,讓女子百思不得其解。原來,糊塗的先生竟然把婚禮錄影帶拿去錄下他最愛看的警匪片,以至於錄影帶的前後半段內容變得不一樣,甚至直接覆蓋了最珍貴的婚禮畫面。

1116331

▲ 爸爸只能尷尬地笑。(圖/截取自 Romijessmaya/TikTok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媽媽心中的不爽」、「換做是我的先生做了這種事,我也會很不高興」、「這是我見過的最像爸爸會做的事情了」、「爸爸絕對是故意的」、「想象一下,當你媽媽說她想看他們的婚禮影片時,犯下滔天大罪的爸爸一定很緊張」、「這太好笑了,但是你的媽媽還好嗎?」、「媽媽再生氣也必須釋懷啊」、「事實上,我爸在我的出生影片中錄了動物捕獵的影片」。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3: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