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動物園逗猴子,沒想到把猴子嚇掉窗台,影片曝光,女子反思:可能當時沒化妝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女子動物園逗猴子,沒想到把猴子嚇掉窗台,影片曝光,女子反思:可能當時沒化妝

中國吉林一女子到本地的動物園遊玩,眼見一隻可愛的猴子正好靠坐在玻璃邊上,便向前去試圖逗一逗猴子,卻沒曾想竟把猴子嚇掉窗台,讓圍觀者看得哄堂大笑,女子也掩面大笑,逗趣的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該名女子還反思表示「我是萬萬沒想到,可能是沒化妝的事吧!」。

1116324

▲(圖/翻攝抖音/福地大同)

從影片可以見到,當時有一隻猴子正靠著窗台背對著遊客低頭不語,似乎在思考「猴生」,於是女子便靜悄悄地靠近,用手敲打著猴子背後的窗戶。猴子發現背後傳來聲響後,回頭望去,沒想到一見女子竟直接嚇得從窗戶邊沿掉了下,逗趣的一幕,讓女子的朋友瞬間哄堂大笑,就連圍觀的群眾也是忍不住笑意。

1116322

▼猴子回頭看到女子的瞬間嚇掉窗台。(圖/翻攝抖音/福地大同)

1116325

事後,她也相當坦然,果斷承認了此事,並自我調侃道 「我回家以後尋思3天,萬萬沒想到,我可能是沒化妝的事吧。沒曾想,一回頭把它嚇著了!」

 

 

女子將這段影片分享在社交網路上,瞬間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和爆笑,紛紛搞笑留言「感覺牠看到了母老虎!可把猴哥嚇壞了」、「果然猴子還是怕母老虎的」、「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 「猴子: 媽耶,白骨精不是被我打死了嗎?」;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稱讚女子長得十分好看「我尋思三天,這女的挺好看啊」、「沒化妝還這麼好看,化了妝成仙女下凡了。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動物園逗猴子,竟嚇得猴子掉窗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0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