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特斯拉進墓園,四下無人,卻突偵測有詭異人影朝他暴衝!超毛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開特斯拉進墓園,四下無人,卻突偵測有詭異人影朝他暴衝!超毛畫面曝光!

1116317

▲開特斯拉進墓園,四下無人,卻突偵測有詭異人影朝他暴衝。(示意圖/Canva)

特斯拉(Tesla)是家喻戶曉的知名電動車品牌,儘管近期鬧出不少爭議,但仍深得不少車主喜愛。不過近來就有一名國外網友分享一段特斯拉撞鬼的靈異事件,片中可見當該網友將車子開進墓園時,明明四下無人,但車內螢幕卻頻頻顯示有人靠近,超毛影片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根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一名TikTok用戶(sina.ata)日前分享一段自己深夜開著特斯拉進入一處無人墓園的探險影片,起初並無任何異狀,但沒多久車內的螢幕上突然顯示車子右前方有「行人」走過,嚇得他瞬間停下車輛,並飆出一連串的髒話,不到一秒「行人」又再次消失在螢幕上,他隨即將鏡頭轉向車外,並未看到有任何人出現。

 

此時心裡開始發毛的他,繼續向前行駛,沒想到短短幾秒又有怪事發生,此次螢幕顯示車子左前方又出現2個人影站立不動,不過當他往車外看出去仍然看不到任何人,不過螢幕上的人影卻依舊存在,接著車子右前方又出現一個人影突然往他的車子暴衝,瞬間嚇得車主放聲尖叫,顧不得拍攝直接開車掉頭逃走。

1116316

▲右前方突然出現一個人影往他的車子暴衝。(圖/翻攝TikTok/sina.ata)

毛骨悚然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看了都直呼恐怖,事實上,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發生撞鬼事件,早前也有外國網友在TikTok上分享影片指出,當特斯拉開到一處無人空地時,偵測器螢幕卻顯示「周遭都是人」,甚至還出現「車子撞到人」的畫面,讓司機當場嚇傻。

 

不過也有網友從科學的角度分析,特斯拉能透過內建的攝影機、感測器等設備偵測車身周圍環境,但這種感測器本來就很常將垃圾桶等真人大小的物體當成行人,因此推測車主之所以會碰上這種狀況,可能只是車內感測器偵測到兩旁的墓碑而已。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開特斯拉進墓園,四處無人卻偵測到人影

該網友後續也更新了開特斯拉進墓園探險的新影片,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擊這裡觀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2: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