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到職第一天就主動加班,老闆很感動,隔天卻傻眼:公司癱瘓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員工到職第一天就主動加班,老闆很感動,隔天卻傻眼:公司癱瘓了

1116311

▲新員工到職第一天就主動加班,老闆很感動,隔天卻傻眼了。(示意圖/Canva)

新晉員工上第一天就主要要求加加班,相信一般老闆都會非常開心,然而最近中國卻發生一起事件,讓老闆完全笑不出來。重慶渝北一間白酒直播銷售公司日前聘請了一位新員工當營運總監,他到職的第一天美就主動向何老闆表示要加班準備資料,老闆當時還十分讚賞對方的積極態度,不料隔天到公司赫然發現辦公室的所有重要設備和款項全都憑空消失,一度造成公司癱瘓狀態,讓何老闆既傻眼又氣憤。

 

綜合陸媒報導,何姓男子是一間白酒直播銷售公司老闆,近日為了公司發展所需,通過專業招聘網站新招來一位運營總監。該名新員工自稱姓孫,不過報到當天,他稱說自己忘了帶身分證,隔天會補繳,老闆當時也不疑有他立刻給他安排工作。

 

何老闆受訪時表示,對方工作的態度特別積極認真,當天大家都加班到隔天凌晨0時40分左右,正當所有人準備下班回家休息時,孫男主動向老闆表示,「我要加下班做點資料,你們先走」,打算獨自一人繼續在辦公室奮鬥。

 

何老闆透露,當下他聽到這句話時,內心還十分感動,認為對方積極性很好,於是便同意對方繼續加班,自行回家了。誰料,第二天進公司上班時,發現公司的許多設備都消失不見。何老闆表示,光是被盜的蘋果電腦和手機就價值4萬多元(約新台幣18萬元)。由於直播用的手機被盜,導致公司業務也處於半癱瘓狀態。

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孫男於凌晨4點40分左右離開公司,而且離開的時候並未乘搭電梯,而是走樓梯並從大樓後門離開,行跡十分可疑。儘管何老闆已經第一時間電聯孫男,但就是聯絡不上。目前,何老闆已經報警,他也向孫男喊話,希望對方可以主動聯繫警方或者他本人,並將這些器材和費用歸還。

1116312

▲監視器畫面顯示,孫男於凌晨4點40分離開辦公室。(圖/翻攝抖音/第一眼CBG)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直呼「這加班費還真是貴啊」不少網友直言員工主動要求加班,這肯定有問題,「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所以,免費加班不可取,老闆需謹慎!」並紛紛調侃道 「新員工:這些電子設備是我的加班費,由於下班太晚,就沒和你打招呼。沒想到我們再次見面是在警察局 」、「這下更有理由禁止加班啦」、「這下老闆心理有陰影了」、「公司新條規:禁止員工加班」。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新員工到職首日就主動加班,隔天老闆傻眼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