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空!沒有人參與的「新生兒派對」,失落新手媽媽「孤零零」爆哭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一場空!沒有人參與的「新生兒派對」,失落新手媽媽「孤零零」爆哭

在國外,人們會為準媽媽舉辦新生兒派對(Baby Shower),慶祝準媽媽即將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一般上,受邀請的親朋戚友們也都會給即將出生的小寶寶準備一些禮物,像是紙尿布、奶瓶、嬰兒床等等,可以說是一個以遊戲和贈禮為主的歡樂派對。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新手媽媽——安妮(Annie)在新生兒派對這天,原本滿心歡喜地等待所有人的到來,沒想到最後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參與,就連她自己的媽媽也沒有到場,讓她感到相當失落。

1116306

▲ 安妮無奈地分享她的遭遇。(圖/截取自 Agkrogmeier01/TikTok

安妮表示,事實上這場新生兒派對是由她的家人策劃的,她只是負責邀請一群親朋戚友前來感受歡樂的氣氛。一開始,所有人都答應會參加,但等到派對那一天,她一個人傻傻地等著,直到最後都沒有人出現。最令她難過的是,就連自己的媽媽也只是表示忘記了派對的日期,所以才遲遲都沒有出現。

1116307

▲ 網友們替她感到難過。(圖/截取自 Agkrogmeier01/TikTok

心碎的安妮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這個尷尬的事情,讓許多網友都心疼她的遭遇,並紛紛留言表示:「我想要送寶寶禮物」、「無論如何,世界上還是有愛你和支持你的人」、「希望寶寶健康快樂」、「沒關係,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好媽媽的」、「給寶寶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希望你們都能過得很好」。

雖然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既然這是你的家人策劃的派對,那麼為什麼會完全沒有人出現?我覺得這件事情不太合理,看起來實在很離奇。」對此,安妮回應:「這就是為什麼我感到如此驚訝和失望,畢竟我還邀請了很多人,卻沒有人來參與。」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