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藏男人!丈夫懷疑妻出軌,失控堵住櫃門不給走,妻子:他是修水龍頭的!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衣櫃藏男人!丈夫懷疑妻出軌,失控堵住櫃門不給走,妻子:他是修水龍頭的!

1116289

▲丈夫懷疑妻出軌,失控堵住櫃門不給走,妻子:他是修水龍頭的。(示意圖/Canva)

當「隔壁老王」的故事真實發生在生活中時,會是一番什麼樣的場景呢?中國大陸一段「丈夫抓姦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影片畫面顯示,該起事件發生於廣西南寧某小區內,影片正是男主人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所拍下的,影片開頭,就在躲在櫃中的男子試圖和手持刀具的男主人溝通「你冷靜我就出來了」,不過男主人明顯情緒已經失控「我今天要砍你我跟你說,你是什麼意思?」

 

對此,該男子在衣櫃中也不敢出來,但似乎先前已經受傷流血,顯然在男主人回來期間,兩人就曾發生過爭鬥情況,才導致了該名男子受傷並一時心急躲進衣櫃中,只見男子反复地卻勸誡男主人不要衝動,並為自己辯解「真的沒做什麼」。

1116292

▲男主人堵住櫃門不讓男子離開,怒斥雙方早有一腿。(圖/翻攝抖音/鄭州晚報)

當男主人質疑他沒做什麼為何要躲進自家衣櫃時,男子則回覆道因為擔心男主人誤會,而抱著孩子的妻子也在一旁大聲強調「我喊他來修水龍頭的。」而男主人顯然不信,只見他情緒失控地大喊道「修!你們本身就有一腿的」。

 

不過影片在網路發酵後,卻流傳出一份疑似女主人的手寫道歉信,內容指出男子的確是妻子叫來修水龍頭,經報警了解事情來龍去脈後,決定私下協商,並表示將給予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作為賠償。

1116291

▲疑似女主人寫下的道歉信。(圖/翻攝抖音/鄭州晚報)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丈夫懷疑妻出軌,失控堵住櫃門不給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23: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