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一場!要求三明治「一半白麵包一半全麥麵包」,店員竟做出另類「雙色三明治」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誤會一場!要求三明治「一半白麵包一半全麥麵包」,店員竟做出另類「雙色三明治」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為了招待客人,一名名叫阿什琳(Ashlin)的女子特地向超市預定三明治,並且還備註指定需要一半白麵包和一半全麥麵包。然而,當她見到店家送來的三明治時,不禁捧腹大笑。

1116272

▲ 店員竟然做出雙色三明治。(圖/截取自 Ashlinm92/TikTok)

阿什琳表示,她清楚地要求一半的三明治用白麵包做,其餘的則是用全麥麵包做,但是店員卻誤會了她的意思,把每一個三明治用一片白麵包和一片全麥麵包夾在一起,變成了有趣的雙色三明治。

阿什琳的這支影片目前已累積超過100萬個觀看人次,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不認為那條備註很難理解啊」、「店員的理解能力真是令人擔憂」、「正常的要求變成了奇怪的請求了」、「有一次我預定了火雞、火腿和牛肉混合口味的三明治,結果店員把這三種肉夾在同一個三明治裡」、「確定店員沒有在開玩笑嗎」、「這樣一來還真的不知道要吃白麵包還是全麥麵包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